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25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何不醉得救萬冉被捕 易南柯向米婭求婚成功

陸微尋讓萬澤澤幫忙報警,便把郝用和夏凡他們都找來,一起想辦法救何不醉。郝用急的要去跟萬冉拚命,夏凡立即在直播間裡播出了何不醉被綁架的事情和萬冉車牌號。在冬粉的關注下,很快鎖定了老城區的一個位置,但是那邊人生地不熟,有一定的危險,陸微尋無法再等,決定先趕過去救人。

何不醉和何忘憂被萬冉綁在了一個倉庫里,萬冉責怪何不醉不該想起往事,何不醉氣憤的罵他喪盡天良,萬冉卻不在意,他打算殺人滅口,然後帶著萬澤澤遠走高飛。他往酒杯里倒了白酒,想要用沾了白酒的紙貼在何不醉的臉上,悶死何不醉。何不醉不肯配合萬冉,萬冉生氣地打了何不醉一耳光,不小心把何不醉脖子上的紅酒項鍊給打碎了。

陸微尋聞到了紅酒瓶的味道,一下子就找到了何不醉所在的位置,而此時萬冉已經在何不醉的臉上貼了不少的紙,正準備把其他白酒倒在地上,一把火燒了倉庫了事。陸微尋突然闖進來,萬冉馬上拿出打火機,威脅要與陸微尋同歸於盡,不讓陸微尋上前。

陸微尋看到何不醉撐不了多久,只能不顧一切地衝過去,就這樣把萬冉手中的打火機給撞掉了摔壞了,讓萬冉一時半會沒辦法點火,陸微尋這才有機會把何不醉救下來。萬冉趁機逃跑,沒想到在門口被易南柯給攔住了。

易南柯想起自己的父親被萬冉殺死,也想殺了他為父報仇,這時,萬澤澤突然出現了,他為萬冉求情。在萬澤澤的求情下,易南柯有些心軟,他比誰都知道失去親人的痛苦,不想萬澤澤也跟他承受一樣的痛苦,所以決定放過萬冉,讓萬冉接受法律的制裁。

米婭和警察一起趕來了,她看到易南柯平安無事,馬上開心地抱著易南柯,並感謝易南柯保護好自己沒有受傷。陸微尋醒來,吃到了何不醉做的面,經過這次劫難兩人的感情更濃了,讓郝用和夏凡看了都受不了,只好先離開讓他們繼續秀恩愛。

易南柯把米婭約到他們常去的地方,硬塞了一盒糖給米婭,米婭拒絕不了才拿過了糖,這才發現糖里有一枚戒指。米婭看到戒指很是高興,一直逼問易南柯是什麼意思,而易南柯則在米婭轉身之時,跪在了米婭的面前求婚,米婭這才開心地答應了易南柯。

派屈克把白景叫回國,聲稱有一個重要的人才要介紹給白景,白景正猜測這個那么重要的人是誰之時,沐春風出現了。白景很高興,這個新同事就是沐春風,於是跟沐春風一起出去吃飯,順便勸說沐春風成為她的同事,而沐春風則一再表示,他要再考慮一下。

米婭辭職離開,夏凡主動去面試米婭的職位,沒想到打動了主編,讓他坐了米婭的位置,讓其他人很不習慣。陸禮農在家裡招待何不醉父女,何忘憂把他剛釀的梨花白拿出來當見面禮,陸禮農開心地跟何忘憂在飯桌上,直接用紅酒瓶乾起了白酒,結果兩人都醉倒了。

何不醉和陸微尋在長輩醉倒之後,他們自己去酒窖慶祝親熱了起來,何不醉想要以後釀梨花白,陸微尋則表示,無論何不醉做什麼,他都支持。易南柯見了米婭的父母,也適應了他們家的相處模式,讓他和米婭的關係也得到了認可。

過去的一年,微尋和不醉經歷了酸甜苦辣,他們很感謝這次奇妙的味覺之旅,讓他們找回了味覺擁有了愛情,而在新的一年裡,更多更美好的幸福佳釀正等待著他們去品嘗。

下一集(第 25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