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16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陸微尋等人到嶺南尋找梨花白 酒店老闆萬澤澤有重大嫌疑

今天是中秋節,何忘憂煮了一整桌子的飯菜,何不醉小心翼翼的試探父親,告訴他自己恢復味覺的辦法就是梨花白,何忘憂聽後覺得那就更不能再調梨花白了,萬一傷到別人的身子怎么辦。這時,天空亮起煙花,何不醉回憶小時候,一家人在海邊捉螃蟹的情景,那時媽媽告訴她小螃蟹有自己的爸爸媽媽,她既然是小螃蟹的好朋友,就不會做讓朋友難過的事情。

何不醉告訴父親,現在自己的味覺是朋友的,他朋友因為失去味覺整個人生變得亂七八糟,同時還搬出媽媽來說話,何忘憂終於答應了她。何不醉開心拿著月餅出去告訴微尋這個好訊息,倆人都好開心。何父為他們寫梨花白的配方,不醉問他要釀多長時間,何父說時間不長得一年,倆人吃驚要這么長時間。

微尋感嘆是不是上天不想讓自己再釀酒了,何不醉想到自己和微尋交換味覺的時候肯定也喝了梨花白,她想起自己之前和別人拼酒的事情,告訴微尋還有其他辦法。米婭找沐春風校驗稿件,沐春風很配合,但話裡有話說陸微尋現在變得優柔寡斷了,米婭雖然知道微尋和不醉交換味覺的事情,但她答應保密,便說陸微尋可能有其他原因吧。

夏凡何冬粉們為微尋送來一套定製的西服,說大家都期望陸微尋能夠穿上,微尋為了讓夏凡幫忙找人就答應,夏凡看的很激動,還幫陸微尋拍照,何不醉趁機提出讓夏凡幫他們找一個自稱林公子的人,夏凡大包大攬下來。夏凡通過網路直播,很快找到林公子,何不醉想知道當初喝的酒是在哪買的,林公子只說這款酒也是朋友轉贈的,而且他們由規矩不能問出處。但是當初那些酒都是近幾年才釀的,何不醉聽了很是疑惑。

何不醉和陸微尋找到易南柯,開始南柯並不歡迎他們,但得知最近幾年還有人在釀梨花白,何忘憂早就不再釀酒,他們懷疑是當年的真兇,一起查看酒瓶子時發現梨花山居的字樣。

白景在望遠鏡中看出陸微尋和何不醉在收拾行李,以為他們要私奔,沐春風知道他們要去嶺南,便提議一起前去,還慫恿了雜誌社的人一起去嶺南看梨花。陸微尋何不醉、郝用、易南柯開車一同前往嶺南,白景和沐春風一路尾隨。酒店停車場,米婭遇見易南柯等人。

酒店老闆萬澤澤見過何不醉手中的瓶子,並且該瓶子乃他手工所製作。酒店只剩兩間房,最後白景過來與何不醉同睡一間,其他三個男人睡一間。飯後,陸微尋與何不醉在院子散步,陸微尋覺得萬澤澤很可疑,何不醉道當初萬澤澤生重病,他父親還帶他去了美國治療。陸微尋對萬父突然的錢財很是懷疑。

果然易南柯聽到萬澤澤打電話給一人稱有人在尋找梨花白,易南柯上前質問對方是誰,誰知萬澤澤稱商業機密,並沒有告知。易南柯將事情告訴了陸微尋,陸微尋決定先用打牌來試探萬澤澤的人品。

下一集(第 17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