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18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陸微尋等人前往酒廠 何不醉和易南柯被關入倉庫

米婭和主編幾人先走了。陸微尋等人也要去酒廠,萬澤澤告訴他們一輛車坐不下,陸微尋便讓白景不要去了,白景不服讓何不醉不要去,最後是郝用被留了下來。他們一起開車去酒廠,車上白景撒嬌靠在陸微尋的肩膀,陸微尋十分無奈。

車輛抵達酒廠,萬澤澤為羊叔叔引薦幾人,一番熱情招呼後,楊叔叔告訴幾人他們已經不產梨花白了,易南柯失望不已。陸微尋提議參觀酒廠,何不醉對過道的一處的倉庫起了疑心,便和易南柯借去洗手間為由,偷偷跑去查看。

兩人在倉庫的地上找到梨花白的瓶子,但是倉庫里的一扇門已經上鎖了,易南柯用工具幾下將門鎖打開,陸微尋不放心也藉故離開去找何不醉,何不醉和易南柯在這間屋子找到儲存梨花白的地方,但是已經被銷毀了,南柯說他爸肯定是被他害的,他要去找羊老闆理論,但不醉告訴他不要打草驚蛇,讓他拍照自己採集酒樣,這時突然有人在外面將倉庫鎖上,易南柯打不開門,這時陸微尋也來了,但是他打不開門,何不醉讓他趕緊去報案,陸微尋找到萬澤澤和白景讓他們趕緊離開,並告訴他們羊老闆和殺人案有關係,自己返過去找羊老闆,剛好聽到羊老闆向萬總匯報梨花白的事情,萬總還交代他一定處理掉他們。

陸微尋拿起電話想要報警,但是卻被保全發現,羊老闆見到微尋裝糊塗,還讓人把他關起來。這時萬總又跟羊老闆打電話,告訴羊老闆他老婆在自己手裡,讓他好好處理掉不醉他們。

何不醉和易南柯在倉庫里在究竟的發揮下,快要支撐不下去。易南柯還是不肯原諒何不醉,他認為哥哥易北刀的死,何不醉脫離不了干係。並將以前他們家從爸爸失蹤,媽媽生病去世,哥哥又為了她買生日禮物勞累離去的事情告訴不醉,把罪責都歸咎到了他們何家身上。

他還告訴何不醉自己一直在登錄哥哥的qq號,何不醉說易北刀一定不希望看到他現在這個樣子,他一點都不了解北刀,他這樣做是在對不起易北刀。這時羊老闆過來警告他們,讓他們出去以後不要再提梨花白的事情,但這時易南柯說出自己爸爸的名字,羊老闆覺得他們知道太多,下決心除掉他們。

白景和萬澤澤擔心陸微尋等人,便返回來查看。陸微尋被綁起來扔到了倉庫,他找到玻璃碎片想要割開了綁著的繩子,找工具前去救何不醉,何不醉這邊就快要堅持不下去,她讓陸微尋快走,同時擔心陸微尋味覺還在自己身上,不知自己死後會不會貴還給他。

羊老闆在外面想要縱火,這時,萬澤澤帶著警察趕到,警察打開倉庫,陸微尋衝進去將何不醉等人救出。而羊老闆最終也扔掉了火柴,並定訂下今天的飛機去美國。警察分析羊老闆還不算真的大壞,陸微尋與何不醉相互關心,白景遠遠的看著兩人,心裡有些難過。萬澤澤提議讓大家先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下一集(第 19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