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8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何不醉生日易北刀告白,陸微尋摔破烏梅瓶惹怒何不醉

何不醉為了不浪費好酒差點喝醉,陸微尋手把手教她從看酒的顏色聞酒的味道,喝多少量才能品出葡萄酒的產地成分和釀酒的氣候,兩人氣氛一度很曖昧,陸微尋覺得何不醉很可愛笑出聲。米婭的弟弟帶人到易北刀酒吧鬧事,被易北刀打趴下,等米婭到的時候才勸住易北刀放走她弟弟,米婭對這個弟弟很不願提起,易北刀非常紳士地不勉強她。經過訓練何不醉的成績很不錯,陸微尋微笑誇她,見她都累到困很辛苦竟然主動要放她一天假,何不醉開心上樓半途笑著對陸微尋說覺得跟他相處久了發現他挺好講話的,陸微尋臉色很奇怪讓她以後別再那么笑了,彆扭說很醜。

晚上何不醉接到易北刀的電話約她明天見面,何不醉想到陸微尋不喜歡她見學長,但是轉念覺得學長有東西要給她,就自我安慰說自己坦蕩蕩見朋友有什麼不對。隔天早上何不醉興沖沖收拾東西去見易北刀,易北刀帶著她去遊樂園慶祝生日,何不醉很感動學長竟然記得她的生日。陸微尋找來郝用幫忙買禮物給何不醉,陸微尋想趁著何不醉出門偷偷準備為她過生日,郝用買來一堆裝飾用品和陸微尋一起裝飾房子,此時易北刀和何不醉在遊樂園玩得不亦樂乎,兩人玩到晚上坐在階梯上看夜景,易北刀開口對何不醉表白說一直都知道她的心意。陸微尋很用心還要為何不醉做生日餐,在去拿蛋糕的時候把何不醉放在桌上的包帶到地上了,而放在包上面的那個裝烏梅的瓶子掉落在地摔碎了,郝用看見一直念叨完了。易北刀拿出一個禮物說是7年前就為她準備的禮物要她做他的女朋友,何不醉拿著禮物心裡很心酸,自己喜歡了學長這么多年,而他明明知道自己喜歡他都裝作不知道,何不醉想了一會支支吾吾對易北刀說出自己跟陸微尋的交易,陸微尋幫她還高利貸而自己替他保管味覺,但是在必要的時候必須通過接吻把味覺還給她,所以不能接受易北刀的心意,易北刀聽後說不相信這個奇蹟的故事,讓何不醉好好考慮做他的女朋友。

何不醉回去的時候心不在焉,打開的門也沒注意到滿屋子的生日裝飾,陸微尋因為她晚回來發脾氣,見何不醉一點驚喜的反應都沒有厲聲質問她為什麼晚回來,何不醉理虧趕緊道歉並表示感謝,在要去廚房洗手的時候發現垃圾桶里被摔碎的烏梅瓶,何不醉生氣拿著垃圾桶問陸微尋怎么回事,陸微尋態度冷淡惹得何不醉大怒說後悔認識他拿起衣服就離開。易北刀回到酒吧想不通何不醉怎么會拒絕當他女朋友,明明學生時代那么喜歡易北刀。何不醉回家路上在巷口碰到萬冉,萬冉過來陪何爸爸喝酒,何不醉以為爸爸戒酒了,原來何不醉小時候得了怪病,為了治病何爸爸賣掉酒廠從此以後就不再喝酒了,何不醉很高興也欣慰萬叔叔能時不時過來陪她爸爸喝酒。

陸微尋一晚上睡不著爬起來把摔破的瓶子粘回去,郝用早上過來的時候看陸微尋一夜沒睡刺激他既然喜歡何不醉就要去追,陸微尋給他看了昨天易北刀和何不醉一起在遊樂園玩的照片,郝用覺得易北刀一看就是個心術不正的人,讓陸微然要把何不醉追回來,陸微然說他只是關心他的味覺,被郝用一再刺激陸微尋坐不住,直奔易北刀的酒吧找何不醉,竟然在易北刀的房間看到一面貼滿何不醉周邊人物調查的圖。

下一集(第 9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