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3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何不醉用陸微尋味覺賺外快 陸微尋讓不醉搬進自己家中

陸微尋如實告訴米婭蒙娜斯酒莊的酒需要全部清空的問題,並且會稿子上清楚的寫出,米婭不肯答應,因為這意味著他們原先推送的將是一款永遠不會出現在市面上的酒。

米婭因此被主編一頓斥責,甚至來連職位都不保,但她還是想到補救的辦法,那就是在稿子的後面寫上第三方評論,順便給陸微尋做一次正面宣傳,這也就也相當於給自己公司做宣傳,主編聽後轉怒為喜,對這個主意點頭稱讚。

陸微尋找到何不醉,他對幾次接吻交換味覺的時間進行了詳細的分析,可何不醉卻好奇他為何那么有錢,聽得心不在焉。陸微尋白她一眼,他覺得嘴唇觸碰只是交換味覺的一部分,還得找出剩餘部分,於是決定復盤相遇時的細節。兩人來到初次相遇的地方,重複當時的細節,當場親吻起來,很快兩人就換會了味覺,陸微尋發現他們首次交換味覺的時間是60分鐘,第二次是50分鐘,第三次是40分鐘,得出他們每次交換味覺的時間都會遞減十分鐘,而真正換回還有三次機會。何不醉一聽還要跟他再親吻三次就嫌棄不已。

沐春風給陸微尋寄去信封,約他與自己挑戰。何不醉在電視上看到用味覺參加《美食猜猜猜》的節目,於是前往參加贏獎金,結果因嘗過的味道太少而輸了比賽。隨後和郝用在大排檔吃燒烤,還偶遇了來吃宵夜的米婭,這時,何不醉看了一眼時間,發現已經十點多,她突然想起和陸微尋約了十點見面,於是匆忙的趕往漫書咖,結果陸微尋早已離去。

晚上,何不醉擔心陸微尋在生自己的氣,給他發去微笑道歉卻沒收到回復,於是打去電話問他為何不回,陸微尋決定在契約中再加一條。第二天一大早便去了何不醉家裡,何忘憂熱情的邀請陸微尋看電視,正是何不醉參加《美食猜猜猜》的節目,陸微尋發現何不醉用他的味覺賺外快十分生氣,何不醉將他帶到外面談話。

陸微尋要與何不醉重新簽署兩份協定,第一就是以後何不醉使用任何味覺都得徵得他的同意才可以,並且認為這是對他失去味覺的受害者應盡的義務,何不醉答應了他。第二份協定是,介於她做過安保,所以得保護他的味覺,並且上班時間延長八小時直至次日凌晨4點,而且必須全程跟著他,還要去住在他家裡,隨即的工資也會漲到一萬。何不醉不想答應,但是一想到高利貸德哥,便也只好忍氣吞聲。

易北刀開了一間酒吧,並且取名叫《那酒吧》,他打開QQ聊天記錄,是何不醉在這七年來給他發的各種信息,但他卻從來沒回復過。陸微尋帶著何不醉來到他家裡,給何不醉講了一系列生活注意的事項,待他出去之後,何不醉疲憊的躺在床上,內心好不心酸。

下一集(第 4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