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23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易南柯為查真相與米婭分手 梨花白即將浮出水面

何不醉陸微尋下棋的時候,夏凡突然來訪,而且非常的吵鬧,纏著跟陸微尋下棋,陸微尋只好在夏凡面前秀恩愛,要陪何不醉出去逛街,想把夏凡給騙走。陸微尋還沒有騙走夏凡,沐春風打算離開,特意前來跟陸微尋告別,所以敲了陸微尋的門。夏凡一直力挺陸微尋,認為沐春風一直針對陸微尋,所以生氣地數落沐春風,想把沐春風趕走。

陸微尋把夏凡跟何不醉叫出去,自己跟沐春風談他們之間的事情,沐春風關心陸微尋接下來的打算。何不醉和夏凡打著傘出門買菜,一個男子攔住她說陸禮農要見她,不醉知道陸禮農是微尋的父親,就讓夏凡先回去,她跟那男子走了。

陸微尋看到夏凡一個人回來,才知道何不醉被自己父親叫走了,他馬上動身前往。何不醉正跟陸禮農聊陸微尋,無意間提到了梨花白,何不醉便跟陸禮農問二十年前的事情,陸禮農卻似乎知道點什麼,卻不肯跟何不醉說。此時微尋也來了,他怕父親為難不醉,直接將不醉帶走了。

米婭接到了媽媽的電話,媽媽知道了她跟易南柯在一起的事情,特意打電話來讓她放棄易南柯。米婭掛了媽媽的電話,馬上就去網咖找米狄,怪責米狄把她的事情,跟家裡說。

易南柯沒辦法放下自己的仇,不想按照家人希望他的樣子好好生活,於是決定跟米婭分手,他把米婭約出來好好地談一談。易南柯跟米婭喝了酒,之後才跟米婭說明,他想得很清楚了,跟米婭的關係到此為止。米婭相信易南柯是有別的打算才提出分手,她只能提醒易南柯,她不可能一而再地原諒易南柯的口不擇言,可易南柯還是絕決地表示分手,米婭只能傷心地接受。

陸微尋帶著何不醉去逛街,正好碰到有人贈送狐狸耳朵和兔耳朵,何不醉於是讓陸微尋幫她戴上一個狐狸耳朵,讓陸微尋戴兔耳朵,可陸微尋不答應。陸微尋不戴,何不醉便生氣地去買麻辣燙,陸微尋只好戴上兔耳朵去阻止何不醉,何不醉看陸微尋戴了兔耳朵,這才消了氣跟陸微尋一起回家。晚上,陸微尋被家裡的氣味吵醒,這才知道何不醉在樓下煮火鍋,他本想阻止何不醉,可又經不起何不醉的一再要求,只好破例陪何不醉吃火鍋。

何不醉回家看何忘憂,從郝用那裡得知,萬冉來看過何忘憂,他覺萬冉像是城府很深的樣子。何不醉聽了郝用的話,馬上打電話給萬冉,過問萬冉來家裡的事情,順便跟萬冉問當年買下酒廠的人。萬冉給何不醉透露,是陸先生買的酒廠,而何不醉聽到這個答案,心裡很不開心,她並不希望以前的事情,跟陸微尋的家人有關。

沐春風辦酒瓶會,把所有相關的人都邀請來了,米婭和易南柯也在裡面,兩人見面後互相走開,不醉試著詢問易南柯,遭到易南柯的冷臉。不醉想到萬冉,便想跟他說羊老闆有問題,沐春風突然告訴他們巴克酒莊的地窖里,有很多的白酒。幾人聽到後都非常好奇,為何巴克酒莊裡會有白酒,幾人準備前往一探究竟。

下一集(第 24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