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17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萬澤澤躲過眾人的試探 白景讓何不醉離開陸微尋

陸微尋叫上萬澤澤與大家一起玩狼人殺,白景首先出局,接下來是何不醉,何不醉便生氣的走了,白景感嘆何不醉怎么會是這樣的人,陸微尋卻讓她不要多管自己的事,隨後追了出去。何不醉生氣他們瞞著自己試探萬澤澤,陸微尋只好道歉哄她開心。

遊戲結束後,米婭去找易南柯,對陸微尋和沐春風進行了透徹的分析,易南柯聽的很是吃醋,但又不肯承認。何不醉從鞦韆上下來,不小心崴到了腳,陸微尋便抱著她回去,白景看到後罵何不醉矯情。何不醉一瘸一拐的回到房間,白景繼續對她絮絮叨叨,說自己和陸微尋過往的經歷,何不醉聽的有些吃醋。

易南柯向萬澤澤要酒廠地址,但是萬澤澤卻成山下在修路,無法前去。陸微尋等人知道後覺得萬澤澤是在故意的,畢竟白天還在打電話給酒廠安排接待的事情。陸微尋覺得通過打牌玩遊戲很難看出萬澤澤的人品,怕他故意隱藏自己。

南柯晚上看米婭和沐春風一起回來嫉妒,生氣要找米婭單獨聊聊,米婭讓他為自己開酒,南柯問米婭難道自己不會開嗎,米婭說那我就找別人了,南柯趕緊為米婭開酒,在米婭的追問下也承認自己喜歡她,米婭問他下一步怎么辦,南柯回答不上來,米婭生氣離開。

白景為了刺激微尋,讓沐春風為她送花,但微尋一點反應都沒有白景生氣,微尋抱著不醉回屋,還為她按摩腳踝,白景回屋故意找話題跟微尋聊,微尋交代完不醉就走了,白景見微尋離開就告訴不醉以後離微尋遠一點,自己才是他的未婚妻,警告不醉不要喜歡微尋,不醉疑惑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上了微尋。

米婭第二天起床看見喝了一夜酒的南柯,雖然生氣但還是上前安慰他,南柯說了幾句就依靠在米婭肩膀睡著,米婭心疼。白景又找微尋讓他陪自己出去玩,還是喊他未婚夫,陸微尋生氣告訴她自己和她只是世交,同學,初次之外沒有任何關係,而且自己已經有了喜歡的人,白景讓他再好好考慮,自己會等著他。米婭和南柯一起去找萬澤澤,萬澤澤正在為設計的酒器發愁。

白景找到何不醉,讓她離開陸微尋。何不醉為了氣她,便向她要錢,白景再次鄙夷何不醉,但還是給她寫支票。陸微尋回來了,白景馬上告訴她何不醉的為人,何不醉拿著支票告訴她沒有契約不算數。白景被氣的無話可說。

眾人去散步,易南柯和米婭的相處越老越自然,還開始了打情罵俏,而陸微尋和何不醉也相互打鬧。看不下去的沐春風和白景跟著主播去踏青了。在萬澤澤的工作室,何不醉不小心打翻了他的瓶子,原本以為要賠償了,誰知萬澤澤卻覺得幫他達到了他要的效果 ,開心的請大家吃飯。飯局上,眾人都喝了很多酒,白景還黏著陸微尋,何不醉心生醋意。

下一集(第 18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