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19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白景退出追求回法國 陸微尋決定向不醉表白

眾人脫離危險來到易南柯的酒吧歡聚,白景似乎還沒有從上次的驚險中緩過來,獨自一人坐在吧檯喝酒,突然她叫陸微尋到她身邊談話,她決定放棄陸微尋了,告訴他自己要回法國了,陸微尋想說些什麼,白景卻擺了擺手,喝了口杯中的紅酒,然後告辭離去。

米婭問易南柯經過這一次事件,是不是跟何不醉他們和解了,易南柯笑道先把白景的酒錢補上再說,說著起身走了,米婭以幫他算酒錢,也起身跟了過去。兩人來到吧檯前,易南柯向米婭道歉說之前的事讓她傷心了,米婭早就不怪他,說著說著,兩人竟然開始壁咚起來,郝用看過來,一臉酸酸的抱怨他們撒狗糧。陸微尋問不醉是不是在嫉妒,畢竟那是她曾心心念念的學長,可是在何不醉心裡只有滿滿的祝福。

陸微尋告訴何不醉自己也找到了喜歡的人,何不醉聽後羞澀的笑了。何不醉拿出瓶子,裡面裝的是那天在倉庫里收集到的梨花白,陸微尋看的很感動,當即就把何不醉擁入到懷裡,並對她表白,謝謝她出現在自己生命里,不醉臉上笑靨如花。

第二天,陸微尋帶何不醉到玫瑰酒莊品酒,陸微尋在品完酒後,決定對紅葡萄酒從新定位,並且每款的價格不會超過300元,他想讓更多的人可以喝到好喝的酒,並取名叫心動,何不醉靠在他的懷裡笑著說自己感受到了,但她也擔心陸微尋這次味覺能維持多久,微尋安慰她別擔心,梨花白的下落不是都已經快查到了嘛。

陸微尋帶不醉去河邊散步,碰巧碰到易南柯和米婭,易南柯說他以前也和不醉來過這兒,不醉尷尬的點了點頭,陸微尋說不打擾他們了,然後帶不醉離開了。米婭怪易南柯非要往人心上戳一刀,易南柯卻覺得適當的吃醋有助於他們的感情升溫,說完一把攬住米婭吻住了她的唇。果然陸微尋這邊開始吃醋,不過一會兒他又恢復過來了,和不醉兩人依偎在一起打情罵俏。

《心動》的酒上市後,市場反應一直很好,米婭決定選它為年度十佳榜單。陸微尋約見郝用,讓他想幫自己出主意跟不醉表白,郝用提議最好方式就是直接,陸微尋覺得有道理。易南柯去警察局報案,誰知警察卻告訴他羊老闆在家中畏罪自殺。

陸微尋的冬粉發現沐春風在偷窺陸微尋家,便把沐春風拽到了陸微尋面前,沐春風沒有反駁自己的行為,他只是淡定的反問陸微尋是不是失去味覺,並且在找回味覺,還讓陸微尋回到陸氏集團,陸微尋莫讓了他的話,但是他不想聽,直接讓沐春風走了。沐春風將陸微尋失去味覺的事情告訴了陸父,陸父聽到後心情非常壓抑。

晚上,陸微尋約不醉到玫瑰酒莊,他準備了浪漫的表白儀式,溫馨的蠟燭和玫瑰花,並稱自己有很重要的話跟她說。何不醉羞澀的收下玫瑰花。

下一集(第 20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