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6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夏凡發現有人蓄意針對陸微尋,何不醉陪陸微尋漸漸走出陰霾

何不醉看到陸微尋一蹶不振的樣子不斷鼓勵他,雖然陸微尋不斷的趕她走,但是她心裡明白陸微尋需要她,堅決不肯離開。

沐春風給陸微尋的父親打電話,詢問當時比賽最後一款的混合酒是怎么回事,但是陸父說他並沒有做手腳,陸微尋輸了是他自己實力不濟,按照契約玫瑰酒莊都轉移給沐春風管理,這個酒莊在陸微尋小時候她的媽媽來管理的,這給陸微尋的打擊非常的大。但是此時的沐春風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春風得意。

米婭從酒吧出來遇到了在門外給她要錢的弟弟,米婭給錢後他弟弟還想搶她的卡,看見此事的易北刀上去教訓了她弟,並跟在背後送她安全到家。

何不醉怕陸微尋喝酒開車有危險,親自開車帶著陸微尋來到他母親墓碑前祭拜,他為了成為自己母親的驕傲,從小就非常努力,他覺得自己此次輸了,自己就不再是母親的驕傲了,所以變得一蹶不振。回去的路上何不醉說起了自己從小就失去了母親,自己都不記得自己媽媽的模樣了,原來兩人都是同病相憐,這給了陸微尋不小的安慰。

郝用約何不醉出來,說自己發現了一些蹊蹺,有人要對她和陸微尋不利。何不醉來到約定地點,見到了陸微尋的頭號冬粉夏凡,他統計了所有媒體和自媒體的報導,明顯是有人故意要將陸微尋推向風口浪尖。何不醉決定帶夏凡和郝用帶回陸微尋家裡,陸微尋看完那些數據後並沒有驚訝,一切只因為是自己的自負輸掉了比賽,並將兩人趕了出去。

米婭來到了易北刀的酒吧,易北刀在幾杯酒後將她的酒換成了沒有酒精的飲料,並在晚上送她回了家,兩人的感情變得有些微妙了起來。

何不醉不想讓陸微尋繼續在家喝酒,帶他出去爬山野營,何不醉說自己小時候在酒廠里掉進了酒缸里,出來後就失去了味覺,此次出行讓陸微尋受到了莫大的感動,情緒漸漸好了起來。回到家裡陸微尋吃著何不醉做的燉牛肉,想起了小時候自己父親讓他品牛肉裡面放的酒類,自己答不出來被自己父親嫌棄不適合做品酒師,因為他的味覺只對單一品種的酒靈敏,但是一遇到混的的酒就變得和普通人一樣,原來比賽中最後那款回合酒就是他父親針對他的弱點故意設計的,但是他這么多年來也一直沒有突破這個瓶頸。

下一集(第 7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