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22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陸微尋輸了與父親的比賽 警察在倉庫挖出易建國屍體

何不醉在警察局做筆錄到天亮,她想打電話給陸微尋,但是警察讓她在等一會兒。陸微尋這邊來到不醉房門外,卻沒有人回應,他開始擔心起來,便大聲的呼喊著何不醉,陸禮農和沐春風也聞聲走了過來,沐春風提議找客房人員拿房卡。

這時,微尋的手機突然響了,不醉告訴他她和易南柯可能找到了他父親的屍體,現在她在警局做筆錄,這個比賽能不能晚點開始,微尋讓她注意安全,他沒問題。

陸微尋覺得繼續參加比賽,裁判覺得一對二有違公平,於是陸禮農退出,他站在一旁觀戰,由沐春風和陸微尋單獨比賽。裁判宣布第三場是他們最熟悉的盲品,只有一杯酒,請他們品鑑後寫出相關信息,寫的多的就是獲勝者。比賽開始,微尋和沐春風端起酒杯開始品鑑,沐春風品後迅速寫著酒的信息。

而微尋卻還沒找到答案,眼睛微閉的他心情有些沮喪而焦急,此時他似乎看到了兒時的小尋,他告訴他有些味道即便失去味覺也不該忘記,他遞給他一本書,上面寫著巴克酒莊2003。他睜開眼睛看著站在一旁的父親,父親也在凝望著他。

何不醉和易南柯從警局出來,兩人在門口碰到了萬總,萬總想送不醉回去,易南柯替何不醉拒絕了他。車上,不醉告訴易南柯萬總是她爸當年酒廠的合伙人,易南柯說這一切都太巧了吧。

此時比賽現場,微尋也拿起筆在紙上寫著答案。裁判看後說他們兩個的紙片合起來就是全部的答案,沐春風寫出了更多的紅酒信息,而微尋只給出了一個信息,所以這場比賽的獲勝者就是沐春風,最終陸禮農和沐春風以二比一贏得此次比賽。陸禮農對沐春風說巴克酒莊是他的了。

何不醉趕到比賽場地,只有陸微尋一人等在那裡,得知陸微尋輸了比賽,有些自責,陸微尋摸頭安慰他,告訴她自己晚上會去見父親,讓她不用擔心。

米婭從不醉那兒知道易南柯在舊酒廠找到他爸戒指的事,就去酒吧找易南柯,兩人正聊著,易南柯接到警局劉隊的電話,他趕緊帶米婭來到警局。

晚上,微尋和父親一起吃晚飯,陸微尋願賭服輸,決定信守承諾,但陸禮農卻回答不必了。微尋回想起當年媽媽臨終時也沒能見到爸爸,在媽媽的葬禮上,當爸爸抱著花趕來時,他說他來遲了,他質問爸爸他那個生意談完了沒有,媽媽最後還在問他。

看著眼前的父親,他問他愛媽媽嗎,陸禮農說當然,她是他一生的摯愛,微尋說那他怎么能放任酒莊的葡萄藤枯萎,怎么捨得賣掉她的酒莊。

陸禮農說他也有不想面對的事情,他媽媽的酒莊他原來是很支持的,後來她走了沒人打理,要想收回成本代價很高,他媽媽不喜歡商業化,這一點微尋跟她一樣喜歡自然釀製,與其讓酒莊這樣荒廢著,不如轉給能打理好的人去料理它。

陸禮農支持陸微尋做自己的事情,但是自由是有代價的,陸微尋自然都懂。隨後兩人聊著天,陸禮農問微尋是不是跟何家酒坊的女兒在一起了,這么長時間微尋第一次這么心平氣和地和父親聊天,陸禮農感覺很開心。

萬總在辦公室喝著悶酒,手下告訴他警察在9號倉庫挖出了屍體,聽說易南柯已經去認屍了,就是當年的易建國。萬總對這件事的發生也感覺很意外,他交代手下暫停對易南柯的動作,免得他被懷疑。

下一集(第 23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