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4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易北刀和何不醉重逢,陸微尋接受沐春風挑戰

易北刀何不醉發了簡訊說自己回來了,何不醉知道後非常的開心,心裡甚至有點激動,她想起了當初自己被同學欺負的時候易北刀保護她的情景,高興得睡不著。

陸微尋醒來後發現家裡一團的糟,原來都是何不醉抱回來的野貓弄的,上來給何不醉教訓了一頓,讓她趕緊把買回來的零食處理掉,兩人吵來吵去,但是陸微尋畢竟是是自己的老闆,只好乖乖收拾。

新聞里報導沐春風要向陸微尋挑戰的事,葡萄酒博士雜誌社裡面的人議論紛紛,大部分人覺得沐春風只是為了蹭熱度的,陸微尋並沒有必要應戰,雖然陸微尋如果贏了比賽,對獨家簽約的雜誌社也可以帶來好處,但是大家心裡還是沒有底。但是雜誌社的領導想讓米婭去說服陸微尋接受挑戰,因為贏了只是錦上添花,但是如果輸了就是一敗塗地,但是雜誌社這時迫切的需要錦上添花,米婭只好答應,試著去說服陸微尋。

陸微尋和何不醉在家做味覺的鍛鍊,陸微尋讓她先記住各種糖類的味道,但是何不醉感覺太難,沒法在一天的時間內記住所有的味道,但是陸微尋要求她今天只有記住了所有味道才能出門,但最後因為米婭的要請陸微尋要出門所以便放過了何不醉。

陸微尋來到米婭的飯局,兩人說到沐春風挑戰的事情,陸微尋表示不肯參加,但是米婭態度也是特彆強硬。碰巧的是何不醉和易北刀也來到了同一家料理店,何不醉問起了當年為何自己生日的時候易北刀沒有出現,而且從此就像消失了一般,易北刀說自己當時出了車禍,他出院後自己的媽媽也病倒了,所以一直沒有聯繫她。易北刀問起了何不醉老闆的事情,她說到自己的老闆就吐槽的停不下來,話都被坐在隔壁的陸微尋和米婭聽到,陸微尋氣得找了過來,並讓何不醉在契約期內不準談戀愛。兩人一起回到家中,何不醉進門被嚇得抱住了陸微尋,陸微尋嘲笑她是紙老虎。

米婭回到家中,珠珠打來電話,聽到了一些關於沐春風的訊息,隔天就約來了沐春風,沐春風見面就表現出了自己的實力,米婭話鋒一轉,談起了沐春風的情況,她發現原來沐春風后面的贊助人就是陸微尋的父親。

陸微尋和何不醉來到便利店,看到了記者採訪陸微尋的父親,他表示自己很看好沐春風,如果沐春風能贏就將自己旗下的酒莊交給沐春風來管理,陸微尋看到後非常生氣,徑直來到雜誌社,接受了沐春風的挑戰。

下一集(第 5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