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11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何不醉和陸微尋契約結束,陸微尋酒莊陷入危機

陸微尋何不醉回到家裡,何不醉表示陸微尋味覺已經找回來了,而且陸微尋也贏得了比賽,那么契約應該可以解除了吧,陸微尋也答應了,兩人都將契約撕掉,但是一起度過的回憶都在兩人的腦海中不斷的回放,兩人都感覺到好像失去了什麼。何不醉工作結束了,以後的生活何不醉不用再圍著陸微尋,兩個人碰杯互相恭喜,但是兩人顯得並不開心,陸微尋說太晚了,讓陸微尋明天再收拾東西,自己卻一直在喝著悶酒。

米婭的弟弟被人追著碰到了易北刀,易北刀幫他躲過了追捕的人,易北刀讓他不要再找米婭要錢,就讓他走了。米婭回酒吧找了易北刀,說自己明天生日,想要約他。但是易北刀則表明了自己不是好人,並且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沒法談情誰愛,以此拒絕了米婭的感情。

陸微尋夜裡為了何不醉要走的事情輾轉反側無法入眠,何不醉這邊也同樣沒有睡意。想著兩人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天很快就亮了,收拾好行李的何不醉來到陸微尋面前,兩人的告別簡短且倉促。

易北刀來接何不醉,易北刀讓她到自己的酒吧上班,她暫時沒有了工作,也只好答應了下來。

米婭度假結束後回到雜誌社,主編主動要求給她再加一倍工資,並且要求讓米婭來對接沐春風,讓沐春風成為雜誌社的顧問,米婭欣然答應。沐春風和雜誌社談完合作事宜後約米婭一起喝一杯,兩人來到了易北刀的酒吧,沐春風和米婭打探陸微尋短時間內提高那么多的原因,米婭說自己不知道,但是相信陸微尋的人品。沐春風說自己知道玫瑰酒莊不是陸微尋的第一個酒莊,這讓米婭很是震驚。

陸微尋查了玫瑰酒莊近些年來的業績,都是處於虧損的狀態,如果繼續下去,玫瑰酒莊將無法再維持下去了。陸微尋品了品酒莊裡的酒,酒的質量其實相當不錯,並且定價上也不算高,但是就是沒有市場。想到樂何不醉對他說的話,陸微尋得到了啟發,由於玫瑰酒莊只經營高端的紅酒,但是國內對高端紅酒缺少認可,短時間內無法改變消費者看法,只能減產高端酒的產量,增加平價酒的生產。

在酒吧里的易北刀聽到了沐春風爆出的訊息,故意透露給了記者,記者隨後爆出了陸微尋在身為酒評人期間,已經擁有了夢娜斯酒莊,並且在葡萄酒博士的雜誌上推廣過這款酒。雜誌社的電話一下就被打爆了,這個訊息極大的衝擊了雜誌社在業界內的公信力,雜誌社開會進行了緊急公關方案,決定起訴陸微尋,並且想歪曲事實對陸微尋進行攻擊。

何不醉知道了陸微尋被爆出的訊息,還是不禁的擔心他。她聽到路人不斷詆毀陸微尋,生氣的打斷了他們,即刻去找陸微尋。但是陸微尋一直堅持不給開門。知道他現在缺錢的何不醉,想回來找高利貸先討回還回去的兩百萬,結果還是被人轟了出來。

下一集(第 12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