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24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何不醉恢復記憶想起真兇 卻讓自己深陷其中遭綁架

何不醉幾人來到了酒窖,把那些白酒拿出來看了一個,發現那些白酒就是梨花白,易南柯為此直接就懷疑陸微尋,認為羊老闆會畏罪自殺,以及他的家人會消失,肯定是陸微尋通風報信的。陸微尋沒辦法解釋這些,何不醉想起買酒廠的人是陸禮農,於是問陸微尋是否知道這件事情。陸微尋承認自己知道這些,可因為事情沒有調查清楚,所以他跟何不醉謊稱自己不知道。

何不醉因為陸微尋說謊,也相信了陸微尋的懷疑,於是喝下了兩瓶梨花白,與陸微尋接吻,把自己的味覺還給陸微尋,想要結束他們的契約。何不醉生氣地離開,陸微尋特別的傷心,他因為遇見何不醉而治好了自己的心病,可沒想到何不醉現在卻要棄他而去。

易南柯和何不醉兩人商量以前的事情,何不醉覺得黑暗和梨花白會刺激她恢復記憶,易南柯提議她再試一次。萬冉去醫院看萬澤澤,萬澤澤怪責父親是否做了傷害羊老闆一家的事情,萬冉只能一再地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萬澤澤,讓他相信自己是個好人。

陸微尋回去找陸禮農問梨花白的事情,陸禮農說明,他們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喝到了何忘憂酒廠的梨花白,而沈幼璋非常的喜歡梨花白,所以他後來便想收購何家酒廠,只是沒有成功。陸微尋聽到陸禮農說以前的事情,知道陸禮農聯繫的人一直是萬冉,便認為可能是陸禮農的一個無心之失,引起了一場禍端。

萬澤澤給陸微尋打來電話,他懷疑事情與自己父親有關,讓陸微尋去醫院接他,陸微尋掛完電話就直接過去了。兩人見面後,陸微尋把易建國的屍體被挖出來的事情告訴萬澤澤,同時說明屍體是在萬冉的倉庫里被挖出來的,可能與萬冉有關係。

何不醉帶著梨花白到酒窖,靠著黑暗和梨花白刺激了自己的記憶,讓她終於想起了當年的事情。當年,年幼的何不醉唱著歌跑去了倉庫,沒想到萬冉和易建國也出現在那裡,易建國發現萬冉偷了何忘憂的酒方,想要揭發萬冉。萬冉不想被何忘憂知道,又阻止不了易建國,只好隨手拿起鐵鉗敲死了易建國,然後將易建國埋在了倉庫外的地下。

萬冉埋屍之後,發現倉庫里有一根糖葫蘆,這才明白倉庫里還有人,而何不醉則因為害怕,而不小心掉下了酒缸,萬冉則看到何不醉被淹了之後才離開。何不醉想起了一切,馬上告訴易南柯,兇手就是萬冉之時,米狄跑來告訴易南柯,米婭被人給綁架了。易南柯讓米狄帶他去救米婭,而何不醉則擔心父親有危險,所以馬上回家去找父親。

何不醉回到家裡,發現萬冉已經到了,並且父親何忘憂已經被他弄暈了過去,何不醉想打電話給陸微尋,結果也被萬冉給綁了起來。被綁之後何不醉在地上留下了87兩個字。陸微尋給萬冉打電話沒接,打何不醉的電話也關機,焦急不安的他開車往何不醉家趕去。

易南柯找到米婭後才發現,米婭根本沒有被人綁架,才知道自己被米狄騙了。米狄因為擔心姐姐整日借酒消愁才會易南柯撒這樣的謊。易南柯看米婭沒事,這才想起何不醉,意識到她可能有危險。便陸微尋來到何不醉家裡才知道何不醉被萬冉綁架了,他看到了地上的87,於是打電話去問萬澤澤,萬冉跟87有關的東西,萬澤澤想到車牌號。

下一集(第 25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