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15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米婭幫助何不醉找易南柯調酒 何不醉找父詢問家酒梨花白

何不醉告訴陸微尋易北刀其實是他的弟弟易南柯,而易北刀早已去世,易南柯認為是何家害了他父親和哥哥的。陸微尋聽後更不想何不醉以身犯險去找易南柯,何不醉生氣的說陸微尋,反正失去味覺的人不是自己。陸微尋卻想著要怎么跟何不醉告白,回到房間在網上搜尋跟女生表白的句子,甚至隱隱擔心自己說出後會不會被何不醉打。

陸微尋下樓看到不醉在吃飯,於是假裝生氣吃飯也不叫他,這時陸微尋又說不醉個子矮,還說以後她夠不到的東西自己可以幫助她,何不醉聽後偷偷開心。陸微尋拉著何不醉去公園散步,還細心的為不醉繫上圍巾,偷偷跟蹤他們的白景看到這一幕生氣不已,埋怨何不醉這個壞女人把自己的微尋教壞了,這時微尋怕不醉冷要去為她買熱茶,但不醉想吃糖炒栗子,微尋趕緊去幫她買。白景看到更加生氣,不醉竟然讓自己的男神去買糖炒栗子這種低端的產品。沐春風勸慰她,還說為了知己知彼,也帶白景去買糖炒栗子,白景看著糖炒栗子感嘆誰會吃這種東西,太麻煩了。沐春風讓她凡事要有策略,並將剝好的栗子遞給白景,白景吃完還覺得挺好吃的。

陸微尋和何不醉在家繼續討論怎么交換味覺,怎么讓北刀調出那款酒。陸微尋讓不醉明天陪他去玫瑰莊園,因為第一款酒已經出來,他們要品嘗後定價。白景通過望遠鏡看到這一幕,第二天一早就在玫瑰莊園等著陸微尋,陸微尋很是吃驚,白景一如既往的喊他未婚夫,不醉躲在一邊。

這時馬叔端來新釀的葡萄酒,白景為了讓何不醉出醜,就讓她品鑑,卻不知現在不醉有超級味蕾,不醉細細品嘗,嘗出這杯酒有一家人溫馨野餐的畫面,還有小溪,還有每一個人身上的味道,微尋滿臉愛意的看著不醉,最後定價時白景覺得這款酒最起碼可以100美元以上,而不醉卻覺得價格太高很多人就會買不起,她覺得不應該超過200塊,白景覺得她定這么低就是在砸品牌,但微尋的意見卻和不醉一樣,想讓更多人喝上這款酒。白景生氣離開。何不醉告訴陸微尋她已經想好怎么讓易南柯再次調製那兩杯酒了,最後還小心翼翼的問陸微尋是不是和白景有婚約,陸微尋趕緊說沒有,自己小時候就問過媽媽了,何不醉聽到開心,微尋見她緊張自己也開心不已。回到家的白景痛哭,沐春風安慰還讓她喝自己做的法式濃湯。

何不醉和陸微尋找到米婭,想讓她幫忙去易南柯酒吧幫自己點兩杯酒,同時說出了兩人互換味覺的秘密,米婭答應了他們。易南柯幫米婭調了兩杯酒,何不醉和陸微尋就門口走了進來,直接端起酒杯喝了下去,易南柯發現是米婭出賣了自己,很是生氣。何不醉喝完之後沒有變化,她嘗出這款酒的基酒改變,南柯告訴他們當初的那杯酒的基酒是梨花白,這是何家祖傳的酒,不醉卻不知道。不醉和微尋離開,米婭安慰易南柯讓他找出真相這樣才能從痛苦中走出來。

陸微尋生氣何不醉剛剛與自己憋清關係,何不醉卻道怕傳出緋聞,影響到他,誰知陸微尋卻道自己樂意傳出緋聞。何不醉有些摸不清頭腦,陸微尋讓她想想自己家的酒梨花白。何不醉帶著陸微尋到家裡,想用上等的毛尖去換取梨花白,誰知何忘憂聽到梨花白就生氣的要趕陸微尋走。

下一集(第 16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