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10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陸微尋和易北刀起爭執,最後一次味覺交換贏得比賽

何不醉想擺脫陸微尋的跟隨,和郝用串通互換衣服後逃走,陸微尋發現後何不醉已逃之夭夭。到了晚上八點偷溜出來的何不醉來到了易北刀的酒吧,追著過來的陸微尋想拉著她回去,但是何不醉不肯回去,易北刀看到了何不醉包上重新粘好的玻璃瓶,便說碎成這樣了可以重新送她一個,陸微尋才知道這個瓶子是易北刀送她的,一想到了瓶子碎掉時何不醉激動的場景,心裡的醋意和憤怒便控制不住的爆發了,和易北刀扭打了起來,何不醉為了讓陸微住手便用最後一吻威脅陸微尋,被威脅的陸微尋更加氣急敗壞,直接上去強吻了何不醉,用掉了最後一次交換味覺的機會,為了不讓易北刀誤會,何不醉當場和易北刀表白了,氣得陸微尋直接跑了出去。

何不醉和易北刀道歉後就追了出去,何不醉給他吃了一次泡麵,雖然交換味覺的時間到了陸微尋的味覺依然還在,兩人看到了事情的轉機。回去了以後兩人都不敢睡覺,怕睡著了以後味覺又消失了,但是何不醉還是堅持不住睡著了。

第二天郝用來接他們去賽場,堅持了一夜沒睡的陸微尋帶著必勝的決心來到了賽場。比賽開始,規則還是和第一場一樣,陸微尋一開始便如開掛了一樣,比分遙遙領先著沐春風,看到陸微尋的氣勢,沐春風本人也開始慌了起來。最後比賽結束的鐘聲響起,陸微尋以50比20的巨大優勢贏得了比賽,眾人皆歡呼雀躍。

在記者採訪時,陸微尋做出了驚人的決定,表示自己要放棄酒評人的身份,用心經營好自己母親的酒莊。輸了比賽的沐春風接到了陸父的電話,陸父想讓他到此為止,但是沐春風卻表示自己不想放手了。

出了賽場,陸微尋的頭號冬粉夏凡說要帶他們去自己好兄弟的酒吧慶祝,湊巧將他們帶到了易北刀的酒吧。在現場表演千杯不醉本領的何不醉喝完酒,想找地方靜靜,進到倉庫後忽然停了電,對黑暗非常恐懼的何不醉在原地痛哭,這時先找來的易北刀看到,不是先開燈而是過來抱住了她,這明顯是要表現給後來的陸微尋看的。

下一集(第 11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