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看見味道的你第13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白景代表WSA調查陸微尋 何不醉從悲傷中走出

何不醉把陸微尋煮的早餐全部吃完,陸微尋看後有些欣慰,出門前還囑咐何不醉在家好好休息。擔心何不醉在家會不開心,還叫了郝用等人來陪他,郝用看何不醉一臉傷心的模樣,便問她是不是因為易北刀,何不醉難過的哭出來,說易北刀變得讓她一點都不認識了。

WSA派來的調查員白景見到陸微尋很開心,一見微尋就叫未婚夫,陸微尋告訴她多少遍了,他不是她的未婚夫。白景卻不以為然。白景說了此行目的,就是讓陸微尋配合調查,陸微尋也答應了。

陸微尋回到家,看到不醉在哭,就問郝用怎么了,郝用說他們聊到易北刀她就這樣了。陸微尋想安慰她,不醉聽不進去,她難過的稱自己是掃把星。她不想面對這一切,她想逃,可是她連逃跑的勇氣都沒有,覺得自己很差勁。

陸微尋說他不覺得,他其實也很想逃避,他問不醉願不願和他一起逃,何不醉說她想去海邊,陸微尋點點頭。隨後,兩人來到海邊,邊走邊聊,陸微尋張開嘴,然後對何不醉說海風真的是鹹的,何不醉不禁被他的樣子逗笑了。何不醉告訴陸微尋,自己在最無助的時候是易北刀讓她學會了堅強,易北刀一直是她前進的方向,可如今就像一場噩夢。陸微尋告訴她噩夢總會醒,是時候該站起來了。

郝用找夏凡一起打遊戲,夏凡翻看手機,無意中看到一則新聞不禁生氣地站起身說這葡萄酒博士雜誌社太過分了,郝用看了之後給陸微尋打電話說微博都炸了。

陸微尋看了微博後,淡淡地說WSA專員正在調查此事,他相信他們會公平處理的,還有這是整個團隊的決定不要傷及個人。郝用認為雜誌社這么甩鍋很讓人生氣,陸微尋卻道這是他的決定。第二天一早,米婭去質問主編這樣做是不是太絕情,主編告訴她為了公司他不得不這樣做。並告訴米婭她現在是為沐春風工作。

在夢娜斯酒莊,白景想看看鬧得滿城風雨的92號藏酒,馬叔帶她去看,他說依陸先生的意思已全部銷毀,白景佩服陸微尋的言出必行,並希望在有些事情上陸微尋也會這么做。米婭弟弟又向米婭借10萬塊錢,原來他借高利貸還不起了。白景向微尋宣布他們最終的調查結果,WSA決定將微尋除名,但是他沒有因此為自己酒莊謀私利,所以他不用向雜誌社賠償,而且他酒莊的酒也允許出口歐洲,陸微尋十分開心。

白景非要去陸微尋家吃飯,而且非常堅決,陸微尋只好同意。白景進家就看到不醉,頓時一臉敵意但得知不醉是微尋的助理,又有些看不起不醉。不醉看微尋拿著螃蟹,就接過去煮,白景也非要去煮卻不敢抓螃蟹掉在地上,微尋聽到叫聲趕緊過去,卻先抓著不醉的手看有沒有受傷,白景很是生氣。

吃飯時白景要吃螃蟹配白葡萄酒。不醉告訴她黃酒才是搭配螃蟹的,白景看不起黃酒,但是嘗過之後也被黃酒的味道折服。主編得知米婭經營的公眾號為微尋說話時大發雷霆,米婭告訴主編自己可以辭職,這時沐春風過來告訴主編自己剛和米婭磨合好怎么能換人,主編趕緊告訴米婭不用辭職。

下一集(第 14 集) 看見味道的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為什麼會失去味覺?最後她的味覺恢復了嗎?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最後味覺恢復了嗎?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陸微尋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將播 宋伊人攜手龔俊一起品嘗美酒 看見味道的你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都有誰? 看見味道的你何不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看見味道的你海報正式曝光 11月7日開啟美味愛情奇緣 看見味道的你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看見味道的你定檔11月7日 宋伊人攜手龔俊上演美妙味道之旅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