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夜滿天心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雲疏認出洛天然,洛天然意外失憶

雲疏拉住洛天然的手,叫出那個幫助過他的小女孩的名字:“天然”,洛天然有些莫名,這時靳澤一趕來這裡,提醒林澈:洛天然已經是自己老婆了。兩人牽手離開,看著兩人背影,知道自己已經錯失和洛天然再續前緣的機會,雲疏情緒十分震盪,甚至流下淚來。

林澈發現洛天然歌曲里的“小紅象”竟然真有出處,是《我與魯迅》一書中的一段詞句。

雲疏還留著洛天然幼時送給自己那盤磁帶。因為靳澤一的話,雲疏對洛天然多了些避諱,兩人也不再像之前那樣無話不談。

唱片店倒閉轉讓,洛天然覺得十分可惜。

雲疏為了不去想感情上的事,開始不知疲憊地工作,靳院長提醒他要注意養傷,因為他體質特殊,即使傷口感染髮炎了也感覺不到痛,到時候再發現就晚了。

雲疏來到瀕臨倒閉的唱片店,想起曾經他與洛天然一起在這裡交談音樂,提出收購。

靳澤一告訴蒂芙尼明天行程結束後他要自由安排,還提起幫他準備腳踏車,因為他要教洛天然騎。

靳澤一正教洛天然騎車,兩人打打鬧鬧,雖然只是契約夫妻,但看起來已經親密無間,一旁的蒂芙尼突然提出自己與靳澤一有話要說,然後故意抱住靳澤一湊近他脖子,借位讓遠處的洛天然認為兩人在接吻。靳澤一卻沒有發覺蒂芙尼的手段,回頭卻見洛天然不顧自己獨自騎著車想離開,因為不熟練摔倒,頭磕在了石頭上昏厥過去。

靳澤一將洛天然送到醫院,剛好由雲疏負責洛天然治療,雲疏焦急地對洛天然進行搶救,靳院長也得知了洛天然暈倒的事情趕來。經過急救,洛天然已無大礙,靳澤一向雲疏道謝。

蒂芙尼為了幫靳澤一發聲明,讓網友停止對他沒有保護好妻子的聲討,讓阿泰拍他照顧洛天然的照片,靳澤一卻不想他們連這種非常時期都要做宣傳。雲疏看到後把蒂芙尼他們趕了出去,他卻誤會是靳澤一讓他們進來拍照的。

金小芹和林澈也來看洛天然,護士卻說因為病人隱私不能告訴病房房號,兩人好不容易找到病房,金小芹還趁機拍了不少照片,想以後拿出來證明自己的朋友身份。

洛天然終於醒了,並且恢復得很好,可以出院了,就在洛天然向雲疏道謝的時候,卻說:“謝謝醫生”,大家這才察覺異常,原來洛天然失憶,只記得十六歲前的事,所以只認得金小芹、林澈二人,連靳澤一都忘記了。

洛天然的CT上頭部並沒有損傷,可能是心因性失憶,或者間歇性失憶。

靳澤一沒有告訴洛天然兩人關係,反而奶奶給她帶來了結婚錄像,洛天然這才知曉自己已經是一個人的妻子了,雖然沒有實感,她還是盡力去適應這個新身份,甚至叫靳澤一“老公”,原本正在喝水說靳澤一,因為她的語出驚人,直接嗆住了。

洛天然向靳澤一保證,自己會好好配合治療,記起兩人過往,也會好好愛他。靳澤一面色古怪,回憶著兩人過往,覺得她恐怕還是不要記起來比較好。

洛天然失憶後,真的認為自己和靳澤一是夫妻關係,反而對他十分親近,兩人一起散步時還拉著手。

下一集(第 11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