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滿天心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靳澤一獻歌洛天然

洛天然開始挑選衣服,雲疏無意中將那盤雲疏送給洛天然的磁帶播放出來,洛天然終於回憶起這是小時候自己的磁帶,雖然之前已經有所猜測,現在她終於肯定那個雲疏一直在尋找的女孩就是她。

奶奶真的生病了,洛天然也到醫院看望她。奶奶讓洛天然去參加演唱會,洛天然不願意拋下她,這時化驗的結果出來了,奶奶沒什麼事,洛天然終於決定去演唱會。洛天然將磁帶放回雲疏桌上,雲疏在兩人相遇的湖邊等待,卻沒有等來那個最愛的女孩。

洛天然、金小芹、林澈一起坐車前往演唱會會場,以為演唱會要開始了,他們打算抄近路,沒想到卻走錯路了。此時演唱會已經開始,而且因為山里沒有信號,大家都很焦急,林澈提出去找5G信號塔,看能不能趕上直播。

幾人終於找到信號塔,但顯示器卻沒有畫面,金小芹爬上車頂,將信號器放上去,但是顯示器還是沒有收到畫面。

靳澤一感謝了冬粉以後,說自己最遺憾的事就是缺少了家人的陪伴,所以他將下一首歌送給自己的家人。此時靳院長趕到會場,但已經停止驗票了,不過工作人員一聽他是靳澤一的父親,就馬上將他帶進了會場。

好不容易,在金小芹努力下,車裡的顯示器終於播放出了流暢的畫面,但洛天然他們卻發現演唱會好像已經快要結束了。這時靳澤一告訴大家自己遇見一個很重要的人,自己非常感謝上天讓那個人進入自己的生命,那個女孩任性但果敢,善良但不懦弱,就像一陣風一樣,從來不會把別人的看法放在心上,如果是冬粉是自己的星星,家人是自己的月亮,那個女孩就是接納自己、包容自己、守護自己的宇宙。“下面這首歌送給這個女孩,她叫洛天然,是我的妻子。我想用這首歌告訴她,只要有我在,她就不會孤單。”洛天然發現這首歌正是自己譜曲,而靳澤一給它加詞,唱的正是對爸爸的愛,正是洛天然已經永遠失去的父愛。演唱會的大螢幕上播放著洛天然和爸爸的照片和錄像做成的vcr。洛天然一邊跟著靳澤一哼唱,淚水浸濕眼眶。

同時這首歌也是送給觀眾席上的靳院長的,靳院長跟著冬粉們一起為靳澤一聲援。站在舞台中央的靳澤一對父親說:“爸,我愛你”。

演唱會終於落下帷幕,所有人都驚嘆這次演唱會的精彩。

回家後,洛天然抱住靳澤一,靳澤一還在因為她沒有去現場而生氣,洛天然唱起演唱會上靳澤一送給自己的那首歌。洛天然說自己很感動,靳澤一拿出一支錄音筆,原來他將之前自己踩壞的那支錄音筆上的數據拷貝了下來,而演唱會上的vcr也是根據它製作的。洛天然抱住靳澤一。

此刻雲疏終於停止等待,他將耳機取下,把磁帶放回盒子裡,卻沒有再帶走,他將那些曾經的美好留在原地,去尋找新的相遇。

下一集(第 22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