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滿天心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洛天然離家出走

洛天然發現雲疏手臂燙紅了還沒有感覺,雲疏告訴她自己天生沒有痛覺,因為這件事,他父母離婚了,爸爸拋棄了媽媽。後來雖然雲疏盡力模仿別人,裝作普通人,卻還是被發現,那些孩子欺負孤立雲疏,甚至連雲疏都開始自我懷疑,好在這個時候一個小女孩出現,告訴他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存在,那時她點亮了雲疏一片黑暗的內心世界。

洛天然得知那個小女孩與自己對雲疏說了一模一樣的話,突然有一種十分熟悉的感覺,她一直想著這件事,回到奶茶店後告訴金小芹自己好像又失憶了。

雲疏得知靳澤一和自己結婚不僅不是炒作,還掉了不少粉。此時家裡靳澤一已經喝得爛醉,甚至親吻結婚照上的洛天然,洛天然回家後,提出如果靳澤一反省不打算離婚的話,自己可以繼續住在這裡,如果他對自己再好一點,也可以不離婚。靳澤一問起洛天然想要離婚難道不是因為雲疏洛天然嗎,洛天然向雲疏發誓自己不是因為雲疏的原因想離婚,靳澤一猜測了很多原因,挑了不少自己錯處,但洛天然卻都說不是。

蒂芙尼在酒吧與雲疏見面,將照片拿給他看,提出合夥拆散洛天然和靳澤一。

靳澤一給洛天然倒了果汁,洛天然卻懷疑裡面加了什麼東西,讓靳澤一林澈十分無語。

洛天然將鑽戒帶回手上。雲疏告打電話訴洛天然自己找到她想要的唱片,洛天然看到唱片非常激動,而兩人被一個女孩拍了下來。

靳澤一來到公司的時候心情特別棒,連話都多了不少。靳澤一給公司的同事們講起洛天然,把她誇得天上有地下無。正說著,靳澤一終於看到網上洛天然出軌雲疏的緋聞。

洛天然回到家的時候,靳澤一坐在沙發上一臉不爽,洛天然問起,靳澤一將手機上的緋聞給她看,靳澤一問洛天然:她和雲疏是不是在一起了,洛天然滿口否認,靳澤一卻不信,靳澤一道她前幾天還說不想和自己離婚,要好好珍惜兩人在一起的日子,今天就和別人約會。靳澤一覺得洛天然口口聲聲說不是因為雲疏和自己提離婚,不過是假話罷了。洛天然想解釋,靳澤一卻又說他親眼看到兩人前腳私會,後腳洛天然就在自己媽媽面前裝委屈。洛天然因為他的詆毀和責怪,眼看就要被說哭了 ,也氣急道自己和他是契約夫妻,他沒有資格管,靳澤一卻吻住她,說就憑自己是她老公。

洛天然掙開靳澤一懷抱,給了他一巴掌,然後扔下鑽戒跑了。

金小芹接到靳澤一電話,說洛天然不見了,接著發現大家都聯繫不上她。靳澤一、雲疏開著車分頭尋找洛天然。

下一集(第 18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