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滿天心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緩和靳院長和靳澤一關係

洛天然到處找靳澤一所說的“小動物”,在蜥蜴石雕旁邊發現了鑽戒。

雲疏來質問蒂芙尼是不是她對洛天然說了什麼,蒂芙尼十分惱怒,問他還記不記得七年前兩人如何辛辛苦苦實現夢想,難道他現在成了大明星這些工作成果就不要了嗎。靳澤一告訴蒂芙尼七年前的她和現在也已經全然不同,七年前無論自己做什麼決定她都會力排眾議支持自己,現在卻讓自己去做流量明星,而不能專心致志地做音樂。

洛天然想了很久,終於還是決定回去,在房間裡,洛天然發現靳澤一送了她一個布偶娃娃。

莎莎讓阿泰幫自己拍照,阿泰卻在她里發現雲疏和洛天然的緋聞照片,原來那些照片都是莎莎讓助理拍的,也是莎莎合成的。洛天然疑惑自己壓根不認識莎莎,她為什麼要害自己。莎莎說雖然她不認識自己,但自己認識她,莎莎告坦然訴洛天然自己嫉妒她能和靳澤一在一起。洛天然洛天然並沒有因為這件事生氣,還對靳澤一說她敢作敢當自己已經被她圈粉了。

莎莎發布聲明,說照片是她合成的,這次出軌風波終於落下帷幕。

蒂芙尼沒有收到早餐,得知林澈最近不在附近了。

洛天然和靳澤一一起回靳家,靳院長因為這次的緋聞風波把雲疏牽扯進去很生氣,又說起他最愛提的那句話:當醫生不比當歌星靠譜嗎?成天拋頭露面,打扮得花里胡哨,在台上蹦蹦跳跳,像猴子一樣仍人觀賞的日子好嗎?還讓靳澤一趁著年輕趕緊懸崖勒馬,靳澤一反駁他反駁他不是為自己好,而是自私的讓自己拋棄夢想,做他的提線木偶,靳澤一離開家,洛天然追了出去。

洛天然追上靳澤一,說靳院長只是不了解他的事,要求靳澤一回去向靳院長道歉,還說要是他不去,就由自己代替他去,靳澤一認為她所管閒事,開車走了。

洛天然提出打麻將,靳院長在奶奶的暗示下只得加入。靳澤一手氣不錯,連贏了好幾局,心情一下就好起來。大家留洛天然住下,因為家裡只有靳澤一的衣服,洛天然便換上了。洛天然住在靳澤一以前的房間裡,發現他的獎狀,還有小時候的畫冊,裡面有不少黑歷史,都被洛天然偷笑著拍下。

靳澤一打電話問洛天然怎么這么晚還不回家,得知洛天然在自己房間,靳澤一還找了一圈才明白過來,洛天然說起今天陪靳院長打麻將,覺得靳院長其實是個很有意思的人,靳澤一卻因為得知爸爸會打麻將而驚訝。靳澤一說自己在靳院長眼裡應該是個失敗品,洛天然告訴他沒有孩子在父母眼裡是失敗品,也許靳院長只是在想:如果我當初說服了他,他就能少受一些苦了。不管靳院長有多專治,都肯定是真心希望靳澤一幸福的,靳澤一說靳院長不了解他,但他自己其實也不了解靳院長。

靳澤一說自己想洛天然了,要來接她,但後來又害羞說剛剛是信號斷了,洛天然非常欣喜。

靳院長和洛天然講起靳澤一小時候的事情,不難看出他其實很愛靳澤一,洛天然告訴他自己曾經偶然發現靳澤一放在一個鐵盒裡的演唱會門票,包括了他的每一場演唱會,而且都是中心位置。這些沒有送出的演唱會門票應該飽藏靳澤一對父親能支持自己的期待。

下一集(第 20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