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夜滿天心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靳澤一遊樂園喬莊尋找

雲疏帶洛天去馬博物館,裡面有各種新奇的東西:世界各地的名貴馬匹、馬車、出土馬的文物,一邊逛,雲疏還一邊介紹,洛天然覺得他十分博學多才。

之後雲疏又將洛天然帶到薰衣草地,讓她可以靜下聆聽自然的聲音。雲疏說見到洛天然時自己就想起了一個人:她和洛天然一樣熱愛音樂而且單純可愛、熱心腸,小時候她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幫助自己振作起來。

莎莎還在打靳澤一的注意,約他去看演唱會,靳澤一直接告訴她自己已經結婚了。

靳澤一提醒洛天然契約婚姻也是結婚,還說要是暴露了兩人婚姻關係是假的,房子洛天然就別想要了。

為了阻止洛天然出門,靳澤一給她布置任務,說在自己回來之前要看到已經擺好了一桌飯菜。靳澤一帶著懷疑來到洛天然本來要去幫忙的金小芹奶茶店,得知金小芹是用這個藉口打算為洛天然慶祝生日的,結果差點被自己給攪和了。於是靳澤一打電話給洛天然,騙她金小芹生病了還要操勞店鋪,讓她趕緊過去幫忙。之後又稱病逃了健身課,蓄勢待發準備要給洛天然一個驚喜。

靳澤一買了最貴的那款復古拍立得相機作為生日禮物。

洛天然接到雲疏電話,說有個製作人要見她,本來打算去金小芹那裡赴約的洛天然,調轉方向去見製作人。

靳澤一精心準備完禮物後,又對著鏡子練習了好幾遍。

雲疏介紹的製作人是開婚紗店的瀟灑哥,他一直是洛天然喜歡的偶像之一。瀟灑哥是第一個賞識洛天然的製作人,他覺得洛天然的歌曲中有很特別的地方,是一種小孩哼出的乾淨清透感。

洛天然一直沒有來奶茶鋪,林澈說她告訴自己有一個很重要的約會。

金小芹有些莫名,靳澤一既然在這裡,她和誰約會呢,甚至想出了外遇這個詞,金小芹告訴靳澤一每年這個時候,洛天然都會去遊樂園,只不過之以往都是和自己去,今年卻不一樣,讓洛天然趕快去遊樂園找她。靳澤一聽完就開車趕到遊樂園,雖然喬裝打扮了一番,還是被冬粉認出來。

蒂芙尼發現靳澤一又玩失蹤很著急,到奶茶店來找他,林澈一看見她非常驚喜,拿出新品冰淇淋想讓蒂芙尼品嘗,急匆匆走來的蒂芙尼卻沒有注意到,還將冰淇淋撞掉在地上。

有了前車之鑑,在逃出冬粉的包圍以後,靳澤一取下帽子,拿出一頂髒辮假髮,感嘆這次應該不可能再被發現了。結果還是沒有逃過冬粉火眼金睛,被一而再再而三地認出來,人群又慢慢聚集在他周圍。最後發展到靳澤一被可怕的冬粉群追得氣喘吁吁。靳澤一筋疲力盡,還是沒能找到洛天然。

洛天然得知靳澤一為了找自己喬裝去遊樂園折騰了一天有些受寵若驚,之後靳澤一帶洛天然去溜冰場,但洛天然卻不會滑冰,靳澤一雖然嘴上取笑卻彎下腰伸手將她拉起來,告訴她自己好好教她,靳澤一便領著她一起滑,最後終於說出那句準備已久的“生日快樂”。

下一集(第 9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