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滿天心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拒絕陪雲疏紀念相遇

靳澤一開始譜寫送給爸爸歌。

蒂芙尼到公司附近去買了林澈常送他的可麗餅,卻發現不是自己想像中的味道。

新聞中播報靳澤一去一個窮困的地方捐款,而且會在那裡開一場演唱會,同事們感到詫異,莎莎卻說沒什麼奇怪的:靳澤一那么有錢,洛天然又那么善良。

蒂芙尼想起來自己不僅不知道林澈的聯繫方式,連他叫什麼都不知道,她去問金小芹。

靳澤一給洛天然留了演唱會的三張vip門票,邀請她來看。洛天然算了算,少了靳院長的票,向靳澤一討,靳澤一卻說靳院長是不會去的,讓她不要多費心了。洛天然提出如果靳院長去了,他就答應自己和靳院長和解。洛天然發現靳澤一剛才翻看的雜誌里還夾著一張門票。

靳澤一問起醫院和偏遠地區有一個醫療項目,雲疏願不願意去,雲疏曾經告訴過靳院長自己對這種項目很感興趣,但此時靳院長卻發現雲疏有些猶豫,雲疏說自己需要考慮兩天。

雲疏問靳院長痛是什麼感覺,靳院長回答痛就是讓人感覺到真實。洛天然來醫院找靳院長,巧遇雲疏,雲疏約她晚上陪自己過生日,兩人約在唱片店見面。

洛天然帶著蛋糕來了,但因為蛋糕是臨時買的,只剩下最後一個,祝詞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不過雲疏沒有嫌棄,他說洛天然能來就是對他最好的禮物。洛天然問起他念念不忘的那個女孩來了嗎,雲疏答道她來了,但只有自己能看見她。雲疏說對自己來說,其實後天的意義比今天更重要,因為後天是自己和那個女孩相遇的日子,雲疏告訴洛天然自己打算去湖邊等那個女孩。雲疏問道如果洛天然是這個女孩,她會來嗎,洛天然說起這個日子有些熟悉,就在雲疏驚喜地認為她想起來什麼的時候,洛天然卻說後天是靳澤一的演唱會,那自己就不能去了。雲疏許了願,洛天然問他許了什麼願望,雲疏卻說不能告訴她。

孟夢和凌熙權約會,答應幫他拿到大導演的男一角色。導演聽出凌熙權打算大資進組,他惱怒地暗指凌熙權如此耗盡心機,不是因為喜歡自己這個電影,而是因為想借著自己名聲往上爬。孟夢提出可以幫助凌熙權弄到靳澤一的醜聞,讓他沒有辦法再和凌熙權競爭。

靳澤一發現洛天然又是被雲疏送回家的,他故意裝作對洛天然不理不睬,連洛天然告訴他自己去陪雲疏過生日都沒有反應,洛天然覺得很奇怪,不過沒一會兒靳澤一還是暴露本性,追著洛天然問她去哪裡了。

蒂芙尼下班,林澈這幾天一直沒有出現,靳澤一感嘆小年輕就是不靠譜,卻發現林澈終於來找她了,原來林澈這幾天找到了新工作,就在公司樓上辦公。林澈說以後兩人可以一起上下班了,問蒂芙尼開不開心,蒂芙尼不覺露出笑容,林澈告訴蒂芙尼:自己要追的女孩在職場上閃閃發光,所以自己不想拖她後腿。蒂芙尼和林澈交換了微信。

孟夢偷偷在公司翻找出一份結婚契約契約。

洛天然出了主意,大家都裝作有事不能去看演唱會,逼靳院長考慮,可是奶奶的身體竟然真的出了問題,媽媽和奶奶都不能去看演唱會了。

下一集(第 21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