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夜滿天心第3集 分集劇情介紹:洛天然參加慶功宴,靳澤一當眾宣布她為未婚妻。

洛天然在西餐廳打工,藉機想宣傳自己創作的歌曲,唱了一首給孩子,卻把孩子難聽哭了。

靳澤一的八卦爆料出來,洛天然照片上了熱搜,直接影響到了她的工作,周圍的人都竊竊私語,對她評頭論足。

洛天然來找靳澤一理論,這時蒂芙尼來查崗,靳澤一隻好把洛天然塞進櫥櫃裡。蒂芙尼是來問靳澤一緋聞一事,還給出了對策,但靳澤一卻只道那些都是捕風捉影,這時洛天然在櫥櫃裡太悶憋不住,躥了出來,一出大變活人把蒂芙尼都看傻了。

因為這次“實錘”緋聞,靳澤一瞬間掉粉了五十萬。

靳澤一父親是一名醫院院長兼主治醫生。他從來不理解靳澤一追求音樂的理想,認為是不務正業,連他醫院的同事都從來不知道他是靳澤一的父親。蒂芙尼將靳澤一慶功宴邀請交給了靳院長,還代靳澤一表示期望他能來參加。

洛天然無意中看到靳澤一慶功宴嘉賓名單里有張牧之,她十分驚喜,直接高興得原地轉起圈圈。

洛天然央求靳澤一給自己一張慶功宴邀請函。洛天然甚至為此主動提出要給靳澤一做飯,解了靳澤一燃眉之急。

之前夜班車救人的帥哥叫做雲疏,之前一直待在海外,最近才回國。靳院長是雲疏的老師,他將初回這座城市的雲疏安排在了自己醫院工作,還讓他和自己一起去參加慶功宴。

靳澤一覺得洛天然做的飯菜難以下咽,也就那盤她父親教她炒的土豆絲還行,不過家裡沒人做飯,他本想將就一下,可洛天然一聽他還是不願意帶自己去慶功宴,直接把他手裡飯碗給了守在桌旁的“二郎神”(寵物狗)。

除了雲疏,孟夢也剛從國外留學歸國,靳院長約她來參加靳澤一慶功宴,希望小時候就認識的三人聚在一起好好敘舊。孟夢原本以為自己已經見不到成為大明星的靳澤一了,收到勒院長邀請後欣然赴約。

靳澤一不帶洛天然獨自前往慶功宴,洛天然靈機一動,乾脆自己跑去慶功宴場地。但因為沒有邀請函,洛天然進不去。她為了見偶像不惜“千難萬險”鑽過綠化帶叢,終於到達了會場附近的庭院,就在這時,她被雲疏注意到,雲疏看出她對想要參加慶功宴的急切,提出由自己帶她進入會場。之後洛天然終於找張牧之要到了簽名,但同時也被安保趕了出會場。

靳澤一媽媽把孟夢叫過來給他介紹,靳澤一卻已經不記得孟夢這個朋友了,並且他看出母親撮合二人的心思,越發不想留下來繼續聊。靳澤一剛打算掉頭離開,靳院長又接著說起自己開醫院的最終目的是要讓他子承父業的,可十來年靳澤一一直對醫院的事務不管不問,多虧有林澈幫自己搭理,靳院長認為靳澤一應該多向雲疏學習。

靳澤一向蒂芙尼提出自己下次演唱會能不能唱自己喜歡的歌,但蒂芙尼雖然表示自己很理解他想要證明實力的心情,卻還是沒有告訴靳澤一確切的時間,反而岔開了話題。

即便是慶功宴,媒體還是蜂擁而至,他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採訪著靳澤一的最新緋聞,而莎莎攬住靳澤一胳膊宣告正牌女友的地位。靳澤一想起經紀人和父母無形中給自己套上的一層又一層束縛,又想起洛天然在自己生病時的照顧和為自己做飯的體貼,擺脫了莎莎,將人群中正和雲疏站在一起的洛天然拉了過來,在媒體面前宣布他是自己未婚妻。

下一集(第 4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