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滿天心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雲疏得知契約婚姻之事

靳澤一向洛天然道歉,洛天然卻對他更加愧疚,說:是自己為了房子故意接近勾引他,逼他簽下來這份契約。靳澤一滿頭霧水,問洛天然是誰告訴她的。洛天然說自己想來想去就只有這種情況,畢竟靳澤一對自己那么好,而且他還是一個大明星,圖自己什麼呢?洛天然拿出戒指,問這個也是靳澤一送的吧,靳澤一隻能點頭承認,她便更加肯定。

金小芹在考慮要怎么樣才能讓洛天然、靳澤一配合自己與投資方合作。之後金小芹來洛天然家,謊稱自己男朋友要帶自己見父母,讓洛天然幫自己撐場子。之後又哄騙洛天然不要將真相告訴靳澤一,只說洛天然自己有急事,讓靳澤一過來幫忙。

此時靳澤一正在準備演唱會彩排,所有人員都已經就緒,只等正式開始,但一接到洛天然電話,靳澤一不顧阿泰阻攔回到家裡。

靳澤一回到家,卻得知洛天然竟然是為金小芹撒謊叫自己回來,氣得不輕。靳澤一雖然嘴上說不會去幫金小芹做任何事,但還是和洛天然一起到了金小芹說的地方,這時蒂芙尼打電話給洛天然告訴她靳澤一需要彩排,靳澤一卻沒有打算回去。

兩人終於到了約定地點,卻發現裡面坐滿了微信代理合作方,如靳澤一所說,金小芹果然嘴中沒有一句真話。那些微商拿出手機就是一陣亂拍,洛天然拉著靳澤一衝出重圍。

靳澤一告訴洛天然這件事情如果被放到網上,就會變成大明星不惜做微信代理撈金,會將給自己造成非常不利的輿論影響。洛天然認為這是自己的責任,於是返回那裡要求微商刪掉照片,那些人都不願意,洛天然拿出水管將他們手機直接澆濕了。

靳澤一回到演唱會場地的時候,工作人員已經人去樓空,只有蒂芙尼在等他,蒂芙尼教訓道:明明是你要求辦一個可以自由支配的演唱會,好不容易等到機會,現在卻是這個態度。

微商事件雖然還是被爆到網上,但卻沒有添油加醋,反而是洛天然霸氣護夫得到網友一致好評,而這是蒂芙尼找的公關團隊的功勞。

靳澤一帶洛天然來到兩人初次見面的地方,洛天然想起了很多細節。她甩開靳澤一的手,獨自走了。

回家後,洛天然和靳澤一對站在屋頂爭吵,這時,阿泰拿來了結婚照,但兩人都不想看見這操心的照片,紛紛要求放到對方房間裡。兩人用猜拳決定,雖然洛天然輸了,最後結婚照還是被放進客廳。

洛天然在唱片店再遇雲疏,洛天然向雲疏道歉,說自己已經記起兩人是最好的朋友。

金小芹在洛天然家發現了契約結婚契約,便以此威脅靳澤一,洛天然接到靳澤一電話後急忙趕回家,包卻忘在了唱片店。金小芹要求兩人幫自己做宣傳,甚至還想讓自己欠洛天然的錢一筆勾銷。

就在三人還在談判時,來還包的雲疏聽見了契約婚姻的事。

下一集(第 13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