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滿天心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蒂芙尼被懷疑從中作梗

網上曝光以後,醫院裡到處都是閒言碎語。

雲疏來到洛天然暫住的地方,這個住處是他提供給洛天然的,洛天然告訴雲疏最近兩人還是不要見面為好。洛天然說自己害怕連累別人,雲疏問起別人是指靳澤一嗎,洛天然默認,雲疏為那天被拍到的事情向洛天然道歉。

靳院長打電話給靳澤一問起網上的事,靳澤一諷刺說牽扯到雲疏他就著急了。蒂芙尼將靳澤一交到辦公室,說他最近天天都很憔悴,就和中了邪一樣,蒂芙尼說作為一個偶像藝人形象是最重要的,以前靳澤一身材管理、情緒管理都非常好,現在卻像什麼都不會了一樣。靳澤一卻道即便是現在這樣也不需要過於擔憂,蒂芙尼告訴他自己每天不知要接多少品牌客戶的電話,他們都是來詢問靳澤一的情況,就怕靳澤一出什麼亂子影響到合作,蒂芙尼說現在的靳澤一就像一顆定時炸彈。靳澤一道自己最近腦子很亂,不想去在意工作上的事。蒂芙尼於是便問他知道洛天然和雲疏之間的關係嗎,也許洛天然會為了雲疏對外公布契約婚姻的事,到時候靳澤一連工作都沒得談。

靳澤一告訴蒂芙尼自己喜歡上了洛天然,蒂芙尼滿臉不可置信,接著神色又透出落寞傷感。

雲疏將蒂芙尼叫了出來,問她照片是不是她找人拍的,蒂芙尼承認,但提起背後製造輿論的人並不是自己。蒂芙尼還告訴雲疏靳澤一已經喜歡上了洛天然。

雲疏將一盒磁帶送給洛天然,說這裡面的音樂是自己很喜歡聽的,讓她不開心的時候可以拿出來聽一聽。

雲疏約靳澤一見面,靳澤一這才意識到洛天然在雲疏那裡。

雲疏讓靳澤一反省自己,他猜測到洛天然離家出走的原因,肯定是因為靳澤一說了傷害她的話。施總看見網上說蒂芙尼和靳澤一婚姻的問題有關係,特意把她叫來詢問,施總並不想聽蒂芙尼解釋,他強調這件事已經影響到外界對公司的觀感和信任,所以他告訴蒂芙尼已經這種事情永遠不要再發生。

靳澤一問蒂芙尼她是不是網上輿論的幕後推手,照片是不是也是她拍的。蒂芙尼告訴他不是自己做的,蒂芙尼叫住轉身打算離開的靳澤一,說他遇見洛天然以後就變了,靳澤一道自己的確變了,但現在的蒂芙尼讓自己覺得更陌生。

靳澤一發微博:我無條件相信天然,相信我們的感情。

記著來唯堵蒂芙尼,問她既然照片是從公司傳出來的,是不是她一直在干涉靳澤一的婚姻。林澈沖入記者重圍,將蒂芙尼帶出來。

蒂芙尼打碎了林澈遞過來的水杯,說自己的事他少管。林澈看出她是因為被自己看見狼狽的一幕才發火,林澈拉住蒂芙尼表白,說自己喜歡她,蒂芙尼愣了還一會兒才甩開他的手,說他幼稚。

洛天然看到靳澤一發布聲明的新聞很疑惑,既然他在乎別人的看法,為什麼還願意為自己這樣做呢。他她告訴雲疏自己不想成為蒂芙尼和靳澤一之間的阻礙,所以洛天然認為靳澤一這么做不值得。

靳澤一接到阿泰電話,得知洛天然所在,終於找了過來。雲疏卻阻撓他帶洛天然回去。

靳澤一給洛天然發了一條信息,說自己在家等她,小動物記得帶回來。洛天然不明白是什麼小動物。

下一集(第 19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