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滿天心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蒂芙尼解釋誤會

雖然事業不順,但感受到洛天然對自己的在意,靳澤一還是很開心。

醫院裡的同事都發現雲疏最近經常心不在焉。

蒂芙尼對和凌熙權的合作態度敷衍,還問起凌熙權以前的經紀人知道這件事嗎,凌熙權渾不在意道他不需要知道。

公司里大家都傳言凌熙權將會取代靳澤一,阿泰便勸靳澤一認真對待和導演的見面。

蒂芙尼打電話給阿泰,原來是她讓阿泰去勸靳澤一的,聽到靳澤一竟然什麼反應都沒有,蒂芙尼再次失望,讓阿泰帶靳澤一來見自己。

靳澤一指責蒂芙尼帶著私人感情做事,蒂芙尼道他沒有資格這么說,因為真正帶著私人感情耽誤工作的人是他才對。蒂芙尼認為靳澤一作為一個成熟的藝人就應該合理地、負責地對待工作團隊和作為經紀人的自己,而洛天然是一個巨大的變數,所以蒂芙尼才不想讓這個變數繼續存在。

導演最後將凌熙權定為男三,而男一的位置依舊留給了靳澤一。凌熙權聽到訊息後,惱怒道:竟敢耍我。

原來靳澤一給靳澤一放假是為了讓導演認為他是靜下心來研究劇本了,而暫停活動也是為了先完成電影拍攝。

凌熙權之前的經紀人楊總打聽到了他私自找蒂芙尼合作的事情,認為他背叛了公司。靳澤一卻解釋道是蒂芙尼主動找上自己,但自己已經拒絕了她。

洛天然得知靳澤一因為自己爽了導演的約,現在還導致他失業十分自責,靳澤一卻道自己開玩笑嚇她的。

靳澤一提出兩人一起去滑雪,洛天然打電話問金小芹要不要去,卻被蒂芙尼聽見。

靳澤一包下整個滑雪場,因為洛天然不會滑雪,她嘗試了一下卻摔倒,洛天然直接抱住了靳澤一的腿,靳澤一好不容易才將她拉起來,兩人又開始打起雪仗。之後靳澤一拉著坐在滑墊上的洛天然來到滑道最高處,洛天然順著坡道滑下,但當洛天然拉靳澤一的時候,卻是怎么也拉不動,連一旁的阿泰都笑了起來。兩人打打鬧鬧,這一天玩得不亦樂乎。

洛天然告訴靳澤一自己最近覺得他沒有那么討厭了,洛天然問起靳澤一大學時候的事情,還問他和雲疏關係為什麼那么差,靳澤一卻不太想談那時的事。洛天然猜測:靳澤一那時成績特別差,可能還經常逃課,這個時候出現一個品學兼優,又和他一樣受女生歡迎的男生,並且還是他爸爸的得意門生,他便暗暗和雲疏較勁,但是每次都處於下風,最後氣不過才改了專業去唱歌。靳澤一十分無語,感嘆洛天然不去說相聲可惜了。靳澤一告訴洛天然,真相是父親改了自己的志願,在被迫學了一年醫學以後,自己輟學去當了練習生。洛天然鼓勵他道越艱難的事情,真正完成的時候才能更有成就感,人生本來就是不斷地克服困難。

靳澤一拉著膽小的洛天然一起去滑雪,洛天然發現當自己學會的時候,果然超乎尋常地喜悅。

阿泰將兩人在滑雪場的互動拍下來發給蒂芙尼,沒想到蒂芙尼直接將這些照片拿出來當做靳澤一為滑雪場宣傳。洛天然誤會靳澤一接著兩人的關係炒作。

靳澤一來找蒂芙尼,卻發現她被施總冷嘲熱諷。蒂芙尼向靳澤一道歉,告訴他自己沒有和凌熙權合作的意思,靳澤一選擇相信她。

下一集(第 15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