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夜滿天心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 距離拉進出現戀愛契機

洛天然的包和手機都忘在了靳澤一的車上,靳澤一發現後打算給她送回去,但此時洛天然已經亂走了好長一段路,靳澤一開著車兜兜轉轉了好幾圈都沒有找到洛天然。洛天然身無分文,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十分無助,這時再次偶遇雲疏出現在她眼前。發現洛天然的腳磨破皮以後,雲疏讓她暫時將紙巾放在傷口和鞋之間,洛天然感覺了一下,確實沒有那么疼了。

洛天然向雲疏抱怨靳澤一,說靳澤一要是有他十分之一的善良,自己就不會那么苦了。

靳澤一回家後看見很多附近的治安新聞,越發擔心洛天然,於是又再次開著車沿路找起來。

因為雲疏問起,洛天然便告訴雲疏:自己並不是真心實意想要嫁給靳澤一的,之後還讓他把自己送去朋友家。

洛天然來找金小芹、林澈喝酒,說自己何苦為了一個房子委屈求全嫁給靳澤一。金小芹表面附和,卻暗自打算要促成這莊婚事。

蒂芙尼緊鑼密鼓地開始了婚禮場地的最後準備工作,卻得知洛天然失蹤了。

因為洛天然一直沒有來,蒂芙尼已經緊急準備好了兩份公關稿,靳澤一也拿起話筒準備宣布婚禮取消,這時洛天然終於被金小芹拉著趕到現場。婚禮終於正式開始,靳澤一宣誓了婚禮誓詞,說“我願意”,洛天然有些猶豫,最後還是不情不願地配合了宣誓。婚禮最後一個環節,新郎親吻新娘,兩人卻是選擇了借位。

施董打電話給蒂芙尼,因為婚禮的突發情況竟然質疑起了蒂芙尼的專業性。被罵了一頓的蒂芙尼注意到一旁免費送奶茶的小攤,正是林澈的奶茶車鋪。蒂芙尼告訴林澈不能把車停在這裡,林澈說自己是為了幫好朋友慶祝婚禮來贈送一百杯奶茶的,還將車上洛天然的動畫形象指給蒂芙尼看,蒂芙尼卻二話不說就撕掉了,林澈這下也開始生氣,兩個人爭執起來,最後蒂芙尼連踹了餐車好幾腳,又撒錢讓他修車後離開,林澈覺得她真是個奇怪的人。

洛天然和靳澤一一起出遠門取景拍蜜月廣告。兩人來到番茄音樂節。音樂節會場門口有一個巨大的熱氣球,洛天然一看見就開始遐想自己乘著熱氣球的景象。靳澤一看出她期盼,告訴她等下兩人可以一起坐熱氣球觀光,洛天然有些驚喜。

洛天然發現將要入住的酒店外觀十分高檔奢侈,驚嘆簡直就像仙人住的地方。之後進入酒店內部,更是覺得大開眼界,洛天然笑她沒見過世面。但是房間裡面只有一張床,被靳澤一霸占,洛天然只得坐在外面躺椅上憤憤盯著他。靳澤一幸災樂禍,告訴她雖然外面貼近大自然,但是晚上蚊子可是很多。洛天然則道:“我晚上就是被咬死,也不會進去。”

林澈特意來還蒂芙尼多餘的錢,金小芹打趣他不是喜歡上蒂芙尼了吧,林澈見蒂芙尼在加班,直接進了她公司,在辦公室里找到了她,蒂芙尼拒絕了收下錢,林澈沒說什麼又拿著錢走了,蒂芙尼深覺他這人怕不是哪根筋搭錯了。

到了晚上,洛天然果然受不了待在外面,要求自己要睡沙發,卻被趕了回去。洛天然悄悄溜進去,還睡到靳澤一旁邊,靳澤一一下就驚醒,見洛天然賴著不走,祭出絕殺.臭襪子要趕走洛天然,洛天然卻以牙還牙和他硬碰硬,靳澤一見一計不成,乾脆開始脫衣服,洛天然認為他要耍流氓,趕緊捂住眼睛沖了出去。

兩人拍攝蜜月廣告的過程中有很多趣事,導演覺得兩人表現出了真情實意的甜蜜愛戀,感嘆廣告拍攝得非常完美。

洛天然和靳澤一打鬧的時候結婚戒指不小心丟了,她發現後焦急地返回拍攝場地尋找。

下一集(第 6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