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滿天心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凌熙權邀請蒂芙尼加入

洛天然很不高興,甚至直接道要讓警察把金小芹帶走,靳澤一打圓場,讓金小芹到自己公司工作,說可以推薦她做助理,金小芹地得知薪水不低還可以經常見到明星,這才勉強答應。

雲疏來給洛天然送她落下的包,讓靳澤一有些吃醋。

蒂芙尼將雲疏叫出來,說有些事情她是有知情權的,洛天然聽了開頭就知道她要說什麼,打斷了她的話。蒂芙尼說出契約婚姻的事,洛天然卻面色不變,反問她這么急切是在害怕什麼,她告訴蒂芙尼自己對蒂芙尼一點興趣都沒有,不會成為蒂芙尼的威脅。蒂芙尼看出她已經想起了一切。

雲疏回憶著和洛天然的點點滴滴,想到她和靳澤一隻是契約婚姻,不禁感到慶幸。

洛天然提出為了回饋靳澤一幫金小芹找到工作 自己要請他看電影,靳澤一立刻伸長脖子往窗外望,看太陽是不是打西邊出來了。洛天然當著他定好了電影票,還提醒不要再放自己鴿子。

蒂芙尼幫靳澤一接了一個大導演的電影,打算晚上帶他和導演見面,靳澤一卻拒絕道自己已經有約了,蒂芙尼要求他通通退掉,看在靳澤一面子上,蒂芙尼同意了讓金小芹來公司做助理。

洛天然已經到了電影院,可這時靳澤一還在惡補劇本,準備和導演的試鏡。靳澤一最後還是選擇先去見洛天然。

阿泰說靳澤一也許會晚點到,蒂芙尼道導演馬上就要到了,阿泰問可不可以取消會面,蒂芙尼氣笑了,問娛樂圈難道是靳澤一家開的嗎,還說起自己花很力氣才促成這次見面,蒂芙尼一氣起來身體又開始不舒服,阿泰幫她接水,蒂芙尼吃下藥才緩解一些。這時凌熙權出現,他也是來爭奪這次角色名額的,他還表現出想和蒂芙尼合作的意思。

此時靳澤一終於來到電影院,他有些猶豫想提出提前回去工作的事,但看著洛天然不解的表情,最後還是沒有說出口。

洛天然看著看著犯困,靠在了靳澤一肩上,靳澤一叫了她幾聲,洛天然都沒有醒,乾脆乖乖不說話了,他打開手機,發現已經過了見導演的時間,有些焦急,終於還是推開洛天然林澈,將她叫醒,卻看出洛天然因為他要離開而不高興,再次改變主意,陪她繼續看完電影。

蒂芙尼只能先自己去見導演,導演表面上沒有生氣,實際上卻暗指靳澤一耍大牌。蒂芙尼與導演周旋,阿泰趕緊到一旁繼續狂撥靳澤一電話。

此時洛天然剛剛和靳澤一看完電影,她十分開心哼起歌,靳澤一讓她小聲一點,擔心自己被冬粉發現,洛天然道他偶像包袱真重。

為了讓導演願意繼續等待,蒂芙尼甚至將公司的美女同事都派出去招呼。最後,對靳澤一失望的她,撥通了凌熙權的電話。

洛天然與靳澤一已經回家,靳澤一教洛天然唱歌,洛天然發現靳澤一歌聲非常打動人。

最後蒂芙尼選擇了幫凌熙權與導演牽線。

蒂芙尼決定暫停靳澤一的所有商務活動,甚至包括已經準備了很久的演唱會。

下一集(第 14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