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滿天心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洛天然賭氣吃醋

洛天然和靳澤一冷戰,遛狗的時候崴腳,在她想像中靳澤一出現,可現實里空無一人。

蒂芙尼在公司會議上吐血了,大家這才知道原來她一直胃不舒服,卻沒有就醫。

靳澤一和阿泰將蒂芙尼送到醫院做了手術,得知她是因為工作太累造成急性胃出血。靳澤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蒂芙尼一直有胃潰瘍的病,而且聽阿泰說她病到這么嚴重還是第一次。阿泰告訴靳澤一這些年蒂芙尼為他付出了很多心血,比如這次大導演的電影就是在蒂芙尼極力推薦下才讓他接到男主角色的。

靳澤一徹夜未回,洛天然第二天早上一起來就發現靳澤一在幫蒂芙尼熬粥,她有些吃醋。洛天然問起靳澤一和蒂芙尼的關係,靳澤一告訴洛天然,在自己和父親吵架最激烈的時候,在自己最迷茫的時候,都是蒂芙尼給了自己信心,也是她讓自己能夠堅持夢想踏入娛樂圈。

洛天然和靳澤一一起來到醫院,看著靳澤一對蒂芙尼的悉心照顧,不禁有些落寞。

靳澤一發現洛天然吃醋,告訴她藝人和經紀人的關係本來就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還說洛天然這個外人不懂,洛天然反問那他為什麼和一個外人一起回家,靳澤一解釋道自己指的是工作之外的人。

因為被說成外人,洛天然把靳澤一丟下一個人走了,雲疏發現了她,幫她處理了腳踝的扭傷。靳澤一接著回去照顧蒂芙尼,蒂芙尼問起洛天然的事,看出靳澤一不想多說,便只提醒他對洛天然好點。

雲疏帶洛天然來到一個擺滿發光“星球”的草坪,兩人坐在草坪上,在美麗夜空下喝著啤酒聊天談心。洛天然告訴雲疏自己一直想在一個像這樣的地方痛痛快快喝一杯、談天說地。雲疏指著遠處的螢火蟲,問洛天然有沒有聽說過螢火蟲的故事:從前有一隻小蟲子,它既不燦爛,也不明亮,就是萬千蟲子中最平凡的配角,但是有一天它愛上了一顆星星,那顆星星既明亮又遙不可及,而且它們之間隔著十萬光年的距離,但是它卻認定了這顆星星,,因為這顆星星在它童年的時候照亮了它的整個人生,它每天都近乎狂熱地凝視著這顆星星,為了能夠站在這顆星星旁邊,它甚至學會了自己發光,它就這樣安靜地守護著這顆星星,希望有一天,能夠得到這顆星星的回應。

洛天然說這個小蟲子一定能找到屬於它的那顆星星的,她指著螢火蟲,它們正飛向星空。

金小芹在公司聽到蒂芙尼和靳澤一的八卦,也人云亦云地認為他們之間肯定有點什麼,還打電話告訴洛天然。

洛天然很晚回家還一身酒氣,靳澤一看見送她回來的竟然是雲疏後非常氣憤。靳澤一指責她不應該和其他男人晚上喝酒,洛天然卻道靳澤一不也和蒂芙尼徹夜未歸嗎,洛天然賭氣說要和靳澤一大路朝天,各走一邊。兩人都各有各的委屈,卻都沒有開口解釋誤會。

洛天然搬到金小芹他們住的地方

下一集(第 16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