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滿天心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靳澤一冰雪城堡浪漫告白

孟夢將自己在靳澤一辦公室翻找出的結婚契約書交給凌熙權。

林澈和蒂芙尼非常甜蜜,兩人經常一起去約會。蒂芙尼答應要做飯給林澈吃。

蒂芙尼收到了凌熙權發來的結婚契約書,凌熙權想要以此要挾蒂芙尼與自己合作,並且放棄靳澤一。

瀟灑哥聽了洛天然最新的作曲,覺得她水平大大提升,這個曲子非常不錯,瀟灑哥將洛天然的曲子推薦給大導演,洛天然將會成為電影曲目的作曲人。洛天然和靳澤一一起去和大導演談新戲,之前靳澤一曾經推脫了男一角色,現在他重新接手。

洛天然正在寫電影曲子,靳澤一卻將一堆拼圖交給她。洛天然拼了好一會兒,只看見在嗎兩個字,靳澤一卻告訴她拼完以後才能打電話過給自己,然後自己帶她去吃飯,靳澤一估計洛天然一個小時以後應該就能拼完,他去公司以後一直在迫不及待地關注時間,跑著步就問阿泰過了多久,阿泰有些無語道才跑了兩分鐘,萬分期待的期待靳澤一終於接到洛天然電話,卻得知狗狗把拼圖吃了。

原來靳澤一想用拼圖給洛天然告白,拼圖卻被狗狗吃掉了,完全打斷了他的計畫。金小芹聽說以後說他這個做法挺蠢的,畢竟洛天然又不喜歡拼圖。靳澤一問金小芹那她喜歡什麼,金小芹道自己可以把洛天然所有的喜好都分享給靳澤一,靳澤一剛開始道謝,金小芹就說他得先答應自己一個要求,靳澤一臉色不那么好看了,金小芹的要求就是讓靳澤一把奶茶店買下來,靳澤一聽說雲疏為洛天然買下唱片店的事情後,當場表態說:“全要了!”

靳澤一有了新的告白計畫,將滑冰場布置出一副童話世界般的浪漫,然後讓阿泰去告訴洛天然自己在這裡錄製節目,讓她來探班。

金小芹將靳澤一喜歡洛天然的事情告訴了她,林澈建議洛天然可以主動一些,但洛天然一想到自己要去向靳澤一告白就非常害羞。

蒂芙尼幫靳澤一把冰場布置好以後,告訴他自己有事要先回公司了,但靳澤一問想她是什麼事,她卻已經走掉了。

孟夢聽說蒂芙尼在調查凌熙權的資料,猜測她可也許知道了結婚契約書的事,派助理去調查,還提醒她要小心,不要露出馬腳。卻不知這正是蒂芙尼設局要抓住公司的叛徒,那個助理果然被她抓了現行。助理供出孟夢,說是她威脅自己這么做的。

孟夢查到洛天然、靳澤一併沒有領證,兩人法律上都還是未婚。蒂芙尼打電話警告孟夢,孟夢卻告訴她現在靳澤一要接劇本里男一的事已經上熱搜了,所以蒂芙尼答應的事也沒有兌現。

蒂芙尼這才知道靳澤一接下來那部戲的男一。蒂芙尼讓公司的人將熱搜撤下,然後打電話給凌熙權告訴他自己並不知情,她說只要凌熙權肯放過靳澤一,什麼都可以答應。

洛天然來到冰雪城堡,裡面很夢幻,洛天然非常喜歡,靳澤一告訴她自己已經把這裡買下來,以後這裡就屬於洛天然了。靳澤一向洛天然深情告白,洛天然親了他的額頭作為回應。

下一集(第 23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