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4集劇情介紹

仲電視劇夏夜滿天心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兩人準備契約結婚,洛天然見家長

靳澤一在大家目光之下捧住洛天然的臉,吻上了她的唇,兩人來了一個深吻,向台下的人證明了兩人關係。

回到家後,打算給靳澤一一個教訓的洛天然,把靳澤一的牙刷給二郎神用了,但她又覺得自己這樣太陰險卑鄙,這豈不是和靳澤一一樣了嗎,於是最後還是將牙刷丟進了垃圾桶里。

洛天然質問靳澤一接下來該怎么辦,自己一個無辜少女現在可是被人指著鼻子罵高攀了他,靳澤一卻道“那就結婚吧”,洛天然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更加莫名其妙,靳澤一說只要結婚自己就不用面對緋聞和相親,洛天然也可以不用搬出別墅,洛天然氣憤道自己從來沒有見過像他這么自私的人。洛天然回到房間裡把討厭鬼拒之門外,靳澤一追到外面,告訴他自己願意雇她當自己老婆,房子也可以還給她,等事情解決後兩人再離婚。洛天然態度猶豫。

蒂芙尼給施董打電話告訴他就是因為公司決定讓靳澤一和莎莎組cp,靳澤一才會產生嚴重的逆反心理,現在出現這么大的危機。

很多本來定好的合作方現在想和靳澤一解約。靳澤一卻在蒂芙尼焦頭爛額時又把自己打算結婚的訊息也告訴了她,蒂芙尼簡直快要崩潰。

金小芹從娛樂新聞上看見來兩人要結婚的訊息,對洛天然說她應該趁機開店做網紅,賺個缽滿盆盈,以後的日子就不用愁了。

蒂芙尼告訴洛天然:靳澤一隻是想要一段有名無實的契約婚姻,並且離婚後房子也會物歸原主。洛天然想到房子裡曾經和家人的回憶,終於還是答應了下來。

孟夢將約法三章的婚姻契約拿給靳澤一簽字。靳澤一提出她需要在公共場合配合自己,並且不能向任何人泄露兩人是契約婚姻。

蒂芙尼給洛天然好好打扮了一番,效果驚艷。等下要面對媒體記者讓洛天然有些緊張,靳澤一告訴她有自己在。

兩人一起參加對婚禮的新聞發布會。媒體問起雙方喜歡對方哪一點,一開始靳澤一還回答得十分認真,成功製造出甜蜜氛圍,可後來洛天然的回答激怒了他,他乾脆也放縱自我,開始隨性所欲地瞎回答,台下蒂芙尼扶額。觀看兩人直播視頻的靳院長覺得他們是在胡鬧。

兩人一起去拍了結婚照,領了小紅本。

蒂芙尼幫洛天然挑選婚紗,店裡一件純手工的鎮店之寶吸引了她的注意力,店員說她眼光很好,婚紗很適合她,蒂芙尼卻道紫色不適合自己,太小女生了。

洛天然被靳澤一奶奶叫去,洛天然本來不想告訴靳澤一,但靳澤一一聽她要去的地方便猜到了。靳澤一奶奶對孫子非常疼愛,所以對孫媳婦倒顯得有些挑剔,但當靳澤一趕來這裡,奶奶感受到他對洛天然的在意,奶奶態度一下就軟化很多。靳院長指責靳澤一明天就要結婚卻連女孩都從沒有打算帶來給家人看看,他眼裡還有這個家嗎。因為父子兩人的不和,最後這次見家長還是不歡而散。

靳澤一告訴洛天然:自己爸爸說話就是這樣的,讓她別放心上。洛天然卻說他和他爸爸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洛天然覺得靳澤一對父母的態度不該那么差,靳澤一被她說煩了,將她趕下車。

下一集(第 5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