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夜滿天心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靳澤一發現她絕對樂感

戒指是由贊助商提供的,這不僅僅是戒指丟失的賠償問題,更關係到他本人的信譽,再加上提供戒指的是一個國際大品牌,將來靳澤一很可能再也接不到這樣的大牌合作。靳澤一在蒂芙尼面前,攬下了弄丟戒指的責任。

晚上,洛天然仍舊打著手電筒在尋找,靳澤一特意給她留了門,雖然因此被蚊子叮,但最終也沒有忍心關上。早上起來,洛天然一宿未回,靳澤一卻被咬了一身的蚊子包。

靳澤一找到洛天然,發現她還在繼續尋找鑽戒,靳澤一拉她回去休息,她也不願意,只說自己賠不起這樣的天價鑽戒。靳澤一便告訴她鑽戒是假的,贊助商怕她弄壞所以沒有準備真的鑽戒,洛天然這才如釋重負。洛天然發現靳澤一臉上的大包,得知了晚上他給自己留門的事,感覺這樣心軟的他有些好笑。

接下來要拍騎馬的屆鏡頭,靳澤一為了不丟面子,佯裝自己會騎馬,結果馬不受他控制亂跑,洛天然幫他穩住了馬,又輕撫馬背將它安撫下來。

靳澤一和洛天然聊起她為什麼知道怎么停住馬,洛天然告訴他爸爸以前經常帶自己去馬場。

蒂芙尼收到林澈送的早餐,他附上的便簽上寫著:早餐錢就當是先存在自己這裡的。

一年一度的番茄音樂節將於今天開幕,到時會有眾多知名音樂人來參加這個殿堂級盛會,並且獻上演出,洛天然覺得自己這次一定不能缺席。

靳澤一聽說洛天然要去音樂節,提出由自己陪著她,但是阿泰替蒂芙尼守著兩人,不讓他們前往。洛天然問靳澤一為什麼出道以後就不再屈原音樂節了,靳澤一告訴他自己去音樂節會引起轟動和騷亂,洛天然感嘆當明星也沒有自己想得那么安逸。草坪上一陣風吹過,洛天然說自己聽見了風奏起樂章,洛天然道狗果然能聽到人聽不見的聲音。

第二天,洛天然仍舊沒有放棄尋找,她終於在岸邊木船旁邊找到了戒指,洛天然得意洋洋向靳澤一展示手上的戒指,還說覺得非常適合自己,所以她決定要把戒指買下來。之前靳澤一告訴她戒指是假的,只需要賠償1000元,現在自打嘴巴,但又看出洛天然真的很喜歡這枚費勁千辛萬苦找到的戒指,終於應下,說自己會和贊助商溝通。

靳澤一和洛天然終於結束了拍攝回到海邊別墅,靳澤一在彈琴時洛天然走過來,靳澤一彈出幾個音節,洛天然一一辨出,他發現洛天然有絕對音感,不需要基準音就可以辨別一個音的具體音高。洛天然可也許正是遺傳了小提琴家媽媽的基因,是個音樂天才。

這時,靳澤一接到電話:一家製作公司,看上了她的音樂作品。靳澤一卻並不看好她現在的作曲水平。

為了緩解洛天然緊張情緒,靳澤一提出明天請洛天然吃飯,並且都是她喜歡吃的。

製作公司果然沒什麼誠意,他們選擇洛天然的歌曲,只是為了借她靳澤一妻子的身份打響名頭。

靳澤一進行新歌錄音,錄音師卻百般挑剔,靳澤一隻能忍下。

蒂芙尼帶靳澤一去慶祝兩人合作七周年紀念日,告訴他下次的演唱會,就可以唱他自己喜歡的歌了。

因為蒂芙尼的有意隱瞞,靳澤一沒有接到洛天然電話,洛天然在約定的餐廳等到商家關門,他都沒有出現 。

下一集(第 7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