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9集劇情介紹

仲電視劇夏夜滿天心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奶奶嫌棄孫媳婦洛天然,要教導她成為合格太太

凌熙權和靳澤一同為人氣極高的大明星,卻並不待見靳澤一,認為他是個沒什麼實力、全靠炒作維持熱度的藝人。

蒂芙尼為了應酬喝了很多酒,找來的代駕正是林澈。

蒂芙尼又給靳澤一安排了一場真人秀,但靳澤一對於公司不讓自己專注音樂,反而喜歡做其他運營的做法已經非常厭倦。

洛天然和靳澤一去靳家看望奶奶,奶奶一開始就表現出對孫媳婦的露肩裝很不滿意,並且因為洛天然空手而來,覺得她不懂對待長輩的禮數,奶奶向靳澤一提出要教她怎么做一名合格的太太,還拿出自己列的一長串課表。為了不被奶奶折磨,洛天然便說自己其實有準備禮物,於是給奶奶表演了一首兒歌,洛天然自得其樂認為自己表現不錯,其他兩人卻覺得十分尷尬。奶奶讓洛天然去把衣服換了,說今天就要開始給她上課。

洛天然餵鵝時學鵝叫,靳澤一調侃她和同類玩得很好,洛天然指責是靳澤一忘記讓自己準備禮物,把餵鵝的差事都丟給了他。

因為奶奶認為土灶做菜才香,洛天然便準備燒柴火,洛天然卻認為她連控制火大小都不會,到時候菜肯定都糊了。洛天然叫來奶奶,告訴她靳澤一要親自做魚湯,奶奶一聽欣慰道孫兒真是越來越孝順了,於是讓洛天然給靳澤一一個表現的機會。

之後,奶奶又教洛天然種花,洛天然在地里忙活 ,終於學習完一遍,洛天然問起奶奶剛剛種下的是什麼花種,奶奶卻神秘地不告訴她,說種花的樂趣就在於等待花開的期待。

庭院裡的花都是奶奶親手種的,奶奶說起滿天星的花語就是幸福、思念。奶奶提起滿天星是自己從小最喜歡的花,也是靳澤一爺爺經常送給自己的定情花:當時靳澤一爺爺追奶奶的時候,就是靠這一盆空土,奶奶好奇裡面會長出什麼,兩人便有了很多可以聊的話,之後慢慢奶奶也開始期待起兩人共同的未來了。奶奶將剛剛種下的花拿給洛天然,說讓她等種下的花開花了,再來向自己匯報,然後自己就會告訴她送這盆花的道理。

為了不讓自己的失誤將那盆奶奶送的花養死,洛天然開始研究起種花的學問。靳澤一在一旁說風涼話,洛天然便去看他做的“魚湯”,發現活魚還在鍋里游呢。

林澈聽說蒂芙尼吃了他送的早餐十分開心振奮。

最後是由洛天然煲好了魚湯,不知情的奶奶誇讚靳澤一:一點就通,一學就會。洛天然讓奶奶別光吃魚,嘗嘗自己做的菜,奶奶卻嫌棄道一看就是廚藝不精的人做的,嘗了兩口更是每個都能挑出毛病,洛天然感嘆奶奶是帶有色眼鏡看人,洛天然將真相告訴奶奶,奶奶一聽臉色難看,還不小心被魚刺卡住。

兩人把暈倒的奶奶送到醫院,奶奶其實是裝暈,她正偷偷從病床上坐起來吃帶過來的魚湯,洛天然推門進來,看出奶奶尷尬,洛天然便乾脆說魚是外賣點的,奶奶這才心安理得地吃起來。之後奶奶對洛天然這個孫媳婦百般挑剔,洛天然哭起來,說明明自己已經非常努力討好,奶奶為什麼還是不喜歡自己,奶奶見不得小姑娘哭,安慰她一起唱起了兒歌。

洛天然在醫院見到雲疏,雲疏被醫鬧的患者劃傷手臂。縫合傷口時,洛天然給雲疏戴上耳機聽歌轉移他的注意力,雲疏想起小時候一個小女孩趕走欺負自己的孩子,安慰自己不是怪胎,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存在,然後也給他戴上一副耳機,年幼的兩人相視而笑。

下一集(第 10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