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滿天心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洛天然擔下責任

公司電話已經被媒體和合作方打爆了,幾乎所有合作方都表示要與靳澤一解約。施總講蒂芙尼痛罵一頓,讓蒂芙尼犧牲掉洛天然,告訴她要是事情解決不好,靳澤一以後她就別帶了。

大導演也取消了和洛天然的合作,靳澤一聽說以後為導演出爾反爾而氣憤,洛天然阻止了靳澤一打電話找導演理論。靳澤一表情嚴肅,洛天然告訴他:你還是笑起來好看,板著個臉醜死了。靳澤一說是自己拖累了洛天然,洛天然告訴他這本來就是他們兩個人的事。

靳澤一家人問起電視上假結婚的事情是不是真的,靳澤一搶過話頭說自己會處理好,讓他們不要多過問。奶奶一直幫靳澤一打圓場,卻發現他並沒有否認契約的事是真的,這下連奶奶都忍不住罵他,說他太讓自己傷心了。洛天然擔下責任說靳澤一是為了自己才做出這樣的決定,不是有意要欺瞞他們。兩人將事情真相和盤托出,靳院長問既然兩人已經有了感情,那為什麼不給彼此一個明正言順的婚姻呢,靳澤一媽媽最讓自己心疼的是洛天然因為一套房子就把自己給嫁了,她說自己作為洛天然的家人以後不會允許這樣的事發生。奶奶想得很開,她覺得既然兩人已經有了真感情,以前沒有結婚,以後正式結婚就可以了,還說自己只認洛天然這個孫媳婦。兩人都依舊將洛天然當做親密的家人,原諒了她。

洛天然有有些為靳澤一難過:以前支持靳澤一的冬粉,現在認為靳澤一為了利益才假結婚,都不再喜歡靳澤一。靳澤一說只要自己問心無愧,懂的人自然懂。

蒂芙尼告訴洛天然現在如果輿論壓不下去,靳澤一的職業生涯很可能就此止步,所以現在急需洛天然來攬下責任,並且是所有的責任。洛天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蒂芙尼提醒她如果做了這個聲明,就意味著她將會遭受網路暴力,而她的音樂夢想將會葬送。另一邊,施總也要求靳澤一撇清和洛天然的關係,把責任推給她,靳澤一堅決反對,他說熱度會過去,但誤點不會,即便洛天然不是明星,她也將一生承受莫須有的污名,他說自己的前途和洛天然的前途是一樣重要的,但如果讓自己選擇,他會選洛天然的。洛天然也告訴蒂芙尼,比起自己的聲譽,靳澤一的更重要。施總看見手機笑了一聲,對靳澤一說:看來有人比你覺悟高,都過去了。

金小芹看不慣那些女生說洛天然壞話,上去直接一招鎖喉。靳澤一來找蒂芙尼說要由自己擔下責任,還洛天然清白,但蒂芙尼自然不會允許他斷送自己前途。靳澤一告訴她:為了洛天然,我可以什麼都不在乎。

蒂芙尼掛斷了林澈打來的電話,林澈便直接來接蒂芙尼下班,蒂芙尼問他:你除了拿把傘站在這裡還能幹什麼,林澈扔掉手中的傘,笑著說自己還能陪她一起淋雨,蒂芙尼抱住了他。

洛天然辭職的時候,發現街邊立牌變成了自己的照片,是雲疏拍下的,寫著:願你的生命被光照亮。

靳澤一的決定最終還是得到了蒂芙尼的支持,靳澤一在發布會上向大家道歉,為洛天然澄清。

洛天然撕毀了協定,為了靳澤一不再為自己而困擾,決定離開他。

下一集(第 24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