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滿天心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誤會洛天然喜歡雲疏

洛天然奶茶店打工被靳澤一冬粉拍下,之後還偷聽到洛天然和金小芹談話,得知兩人已經分居,爆到網上變成了洛天然和靳澤一分手。

林澈來醫院看望蒂芙尼,卻得知她已經出院。

蒂芙尼讓洛天然帶十份便當到劇組,然後告訴劇組的人洛天然是來探班的,還讓人把這些照片拍下來。蒂芙尼告訴洛天然自己不告訴她這次是要做公關,就是害怕她多想不配合,還說洛天然一點都不了解對靳澤一來說工作非常重要。

靳澤一想讓洛天然回家,但她沒有同意。

靳澤一將家裡布置得非常浪漫,終於將洛天然接回了家,靳澤一向洛天然提出延長婚期的事,但洛天然卻是直接向他提出了離婚,說兩個沒有感情的人綁在一起時間久了,兩個人都會不開心的,還不如放手各自尋找真愛。靳澤一堅決反對,洛天然卻認為他在耍小孩子脾氣。

洛天然想起蒂芙尼向自己暗示她和靳澤一才是一對,又想起靳澤一說不喜歡自己,洛天然覺得只有自己離開靳澤一,他才能找到真正喜歡的人。

第二天洛天然做好早飯,靳澤一卻沒有吃就直接出門了。洛天然為給奶奶做菜精心選擇她能吃的食材。

洛天然發現唱片店的品味一下子上升了,原來是因為換了老闆,而這個新上任的老闆就是雲疏。洛天然因為自己以後都可以來這裡免費聽音樂而開心。雲疏將洛天然送回家,告訴她製作人瀟灑哥回來了,讓她抽空去見見。坐在車上等待洛天然的靳澤一看見這一幕,認為洛天然之前所說的真愛就是雲疏。靳澤一回家主動向洛天然提出離婚,還說不用繼續準備給奶奶的菜餚了,因為沒必要了。洛天然問靳澤一怎么突然同意離婚了,靳澤一隻道自己感到這樣下去很沒意思。他說房子還是會還給洛天然,洛天然不禁有些驚喜。

洛天然將自己做的月餅帶給靳澤一家人,他們都夸洛天然非常賢惠。洛天然想遞一塊月餅給靳澤一,但他卻可以避開。洛天然說起自己是第一次和家人一起賞月,洛天然媽媽告訴她以後他們就是一家人,一輩子都不會分開,大家都是他堅強的後盾。

靳澤一媽媽將祖傳的手鐲戴在洛天然手腕上,向她表明自己已經完全接納了她這個兒媳,洛天然哭著跑了。靳澤一去找洛天然,卻發現她躲在衛生間哭。

第二天洛天然發現桌上放著靳澤一煮的粥,靳澤一媽媽羨慕道自己都沒喝過他熬的粥。

洛天然來檯球館和雲疏一起見瀟灑哥,瀟灑哥說雖然兩個月沒見面,但云疏一直在和自己講洛天然的事,洛天然說自己的曲風還不是很成熟 瀟灑哥提出自己可以教她。洛天然第一次正式學習音樂,在瀟灑哥教導之下,她掌握了不少音樂常識和技巧。在這個過程中,雲疏一直陪伴著她。

瀟灑哥也擔任靳澤一的製作人,靳澤一向他推薦洛天然的曲子,這才知道雲疏已經將她引薦給瀟灑哥了。

洛天然和雲疏去餐廳的時候,靳澤一在家裡借酒消愁。蒂芙尼將兩人姿態親密的照片發給靳澤一。

下一集(第 17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