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仲夏滿天心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洛天然得知兩人是假夫妻

林澈看蒂芙尼心情非常低落的樣子,懷疑她其實對靳澤一有好感,只是平時不曾表現出來。為了讓她振作起來,林澈拿出奶茶吸管,讓蒂芙尼抽籤,告訴她回家才能看,回家後蒂芙尼打開奶茶吸管里的簽紙,發現簽上寫著:今天忌不開心,益愛自己。

林澈模仿海報上靳澤一的穿著買衣服,但是店員說不適合他。

洛天然、靳澤一窩在病房被窩裡看鬼片,靳院長來查房,靳澤一藏進被窩裡,靳院長見靳澤一不在,打電話聯繫他,但被窩裡竟然響起了鈴聲,靳院長頓時了悟 急匆匆帶著護士去另一間病房了。

奶奶和媽媽來看洛天然,發現靳澤一大早上從病房裡走出來,誤會他們昨晚發生了什麼。

在住院期間,洛天然和靳澤一的甜蜜互動,讓雲疏更加死心。

二人回到海邊別墅,靳澤一擔心洛天然在房間裡發現契約結婚契約,靳澤一把洛天然安頓到一樓,說要幫她整理收拾一下房間,然後將契約結婚契約找出,但他十分糾結要藏在哪裡,這時洛天然等不及上樓了,這樣一來契約契約反而暴露在洛天然眼皮底下,雖然靳澤一努力掩飾,但還是引起洛天然注意。

洛天然發現房間亂糟糟的,壓根就沒有收拾過,而且兩人是分房睡這件事也出乎她意料,靳澤一解釋說吵架的時候會分房睡,但這句話漏洞百出,洛天然問為什麼他口口聲聲說兩人很恩愛,結果兩人是分房睡的。為了掩蓋真相,靳澤一豁出去說這其實是自己房間,他就是有喜歡粉色的、可愛的東西的小愛好,甚至還被逼承認自己是女裝大佬。洛天然自然沒有被他糊弄過去,正要繼續問,靳澤一以工作為理由溜了。

蒂芙尼問靳澤一的打算,靳澤一卻認為洛天然一個親人都沒有,告訴洛天然她老公是假的,對她太過殘忍。

洛天然抱著玩偶來到靳澤一房間,提出夫妻應該睡一起。靳澤一戰戰兢兢,生怕她還要有什麼舉動。

晚上兩人搶被子,洛天然不小心碰到了靳澤一受傷的腿,便幫他擦藥。

睡覺之前,洛天然突然問靳澤一兩人上次接吻是什麼時候,靳澤一想起自己向媒體公開兩人是未婚夫妻關係時的那個吻,告訴洛天然是在一個很特別的時候。靳澤一藉口怕藥味熏到洛天然,獨自下樓睡覺。

洛天然給靳澤一做了蛋糕,靳澤一得意地到處炫耀。

蒂芙尼將靳澤一藏到公司的結婚契約契約書拿走,擺在了洛天然面前。洛天然終於知道了兩人是契約夫妻,她打電話給靳澤一問他晚上回來吃飯嗎,靳澤一答道應該回來不了。

金小芹經常曠班,意圖用洛天然的身份給自己拉合作賺大錢,而不專注於眼下,拿到工資以後還非常不滿意。

蒂芙尼來買咖啡,林澈讓她再抽一次簽,簽上都寫著:你好漂亮。蒂芙尼笑罵:好的不學,學套路姐姐。

靳澤一回到家,洛天然抱著契約書低頭坐在沙發上。

下一集(第 12 集)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