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11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孫青青用契約威脅易涵 易涵確定心意向裴呦呦告白

易涵原本開心地和裴呦呦聊天,突然接到陌生訊息,上面說他和裴呦呦兩人的婚約是假的,讓他過來指定的酒店,否則揭穿他們的事情。易涵帶著眼鏡來到酒店,一打開房門就發現那人竟是裴呦呦的同事孫青青,穿著性感的裙子等著他,還不停地勾引,說只要跟她上床一次,便答應把契約給他。孫青青故意發訊息給裴呦呦,想要讓她過來看到這一幕,之後便關機上床勾引易涵,原本以為他妥協了自己,卻沒想到易涵起身將其制服。易涵覺得她實在是太噁心了,用這樣被卑劣的手段,讓人瞧不起,之後拿起手機上的監控視頻,警告她如果不把契約交出來,便會把視頻交給警察,用法律的方式進行處理。

裴呦呦按照孫青青給的地址來到酒店,卻看見易涵和她躺在床上,易涵正打算解釋的時候,孫青青先誣陷易涵要輕薄自己,看他鬆手了,立馬起身逃跑。回家的路上易涵不停地向裴呦呦解釋,得知她因為在家裡安監控的事情而生氣,向她保證會找人拆掉。由於契約的事情已經被人發現了,為了讓大家不懷疑他們,易涵提出結婚的想法,這樣即使孫青青公開契約,事情也會迎刃而解,裴呦呦聽到之後震驚不已, 覺得他肯定是腦子抽風了,而且用一個謊來圓另外一個謊,擔心後面收不了場,不同意這樣做。

易涵身邊的助理得知他的想法之後,不理解他的做法,因為此前他明明喜歡著闞迪。裴呦呦在家裡不停地刷手機,擔心孫青青把契約公布出來,詢問他闞迪怎么處理這方面的事情,然而易涵告訴她沒有告訴闞迪,想要自己處理事情,讓她考慮結婚的建議,而且此前在江邊已經接吻了,有了感情基礎。林天諾鹿鳴兩人在討論拍攝的事情,突然看到衣服上特殊的裝飾,知道是裴呦呦做的後,趕緊打電話讓她過來,易涵看到裴呦呦和林天諾單獨見面,立馬吃醋生氣,一把將她拉出去,懷疑她喜歡林天諾。易涵生氣地回到化妝間,冉子書看到之後,詢問他發生什麼事情,看他的反應,誤會他背叛裴呦呦喜歡上別人。

易涵不願意承認自己喜歡上裴呦呦,在房間裡不斷地思考,安慰自己喜歡著闞迪,打電話給闞迪打算約她一起吃飯。易涵在房間裡聽到聲響,小心翼翼地偷聽裴呦呦講電話,之後又偷偷溜回房間。孫青青將契約交給高朗,讓他一定要揭穿他們,讓易涵身敗名裂。易涵在家裡等著裴呦呦,等她回來的時候,告訴她自己去見闞迪,卻發現自己已經無法向闞迪告白,內心裡想的都是她,之後按起手上的開關,向裴呦呦告白,用親吻的方式讓她確定自己的心意。易涵特地讓裴呦呦換好看的衣服,之後一起出門,開車載著她,說是要去登記結婚。

下一集(第 12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