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16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林天諾邀請裴呦呦一起看畫展 闞迪警告孫青青澄清事情

林天諾付了錢後,發現裡面竟然沒有票,趕緊追上去,沒過一會兒就跟丟了,騙子躲過了之後,再聯繫另外一個買家,也就是易涵,讓他先給錢,發現林天諾的身影后,趕緊躲開他,三個人就這樣追逐在一起,不停地繞圈,追著那個騙子拿票,好不容易從他手中拿了票,卻被易涵突然搶走。易涵坐在車上美滋滋地回想著裴呦呦看到票的反應,沒想到林天諾捷足先登,告訴裴呦呦好訊息,到時候秦川先生會親自帶他們進去,她知道這個訊息後,不停地發出花痴的聲音,在房間裡發癲,易涵只能在門外吃醋生氣。

第二天,林天諾帶著裴呦呦進入秦川的畫展,她看到之後心情十分激動,還萌發出一些新的想法。裴呦呦在畫展看到易涵的身影后,趕緊追上去查看情況,林天諾原本打算拿著東西追上去,闞迪打電話過來,讓他帶著裴呦呦躲起來,不要被其他人拍到。網上爆出一些視頻,還來了一堆記者堵在公司,闞迪為此十分頭疼,趕緊向助理打聽孫青青的情況,覺得這件事情肯定早有預謀。林天諾找到易涵和裴呦呦,告訴他關於網上的訊息,讓他們小心一點,之後開車離開,打算處理劇組的事情。易涵故意摘掉口罩和眼鏡,光明正大地和裴呦呦一起看畫展,惹來眾人的目光。

闞迪來房間裡找孫青青,告訴她自己是易涵的經紀人,讓她不要演戲,自己在圈子裡混了許多年,早就看透這些招數。孫青青繼續演戲,裝作什麼事情都不知道的模樣,還要告他們誹謗。闞迪絲毫不為所動,讓她主動澄清事情,否則把視頻公布出去,她也得不到什麼好果子。易涵陪著裴呦呦一起看畫展,期間告訴她自己高價從網上買了票,原本打算給她,後來聽到她和林天諾的對話後,才沒把票拿出來,之後跟著她進入畫展。裴呦呦聽到之後並沒有生氣,忍不住哈哈大笑,還讓他立刻給林天諾轉錢。裴呦呦躺在床上畫畫,易涵湊過來向她道歉,表示自己不應該向她發火。葉子激動告訴孫青青公布戀情的事情,此前她和易涵的緋聞不攻自破,裴呦呦聽到之後並不吃驚十分鎮定。

林天諾過來找闞迪,希望她能夠在相親的時候突然出現,這樣做是為了把事情妥善處理好,闞迪原本不同意,聽到他的解釋後,同意幫他這個忙。一堆黑衣人突然衝進來抓走裴呦呦,裴呦呦以為自己被綁架了,害怕地在車上哭喊著,原來是易涵弄出的驚喜。易涵帶著裴呦呦來到一個漂亮的地方,告訴她這是她媽媽從小生活的地方,看到裴呦呦轉身準備離開,為了不讓她後悔,拿出信給她看。裴呦呦懷著沉痛的心情看信上的內容,回想起小時候發生的事情,後悔自己沒有早點看到。高朗焦急打電話給闞迪,不停地求她,希望能夠讓易涵出來跟自己妹妹見上一面,因為她熬不下去了,闞迪表示自己幫不上忙,因為易涵在外地,電話掛斷後,闞迪趕緊讓助理查明情況。

下一集(第 17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