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20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易涵不小心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裴呦呦得知真相與易涵大吵一架

裴呦呦開心地來公司上班,正準備將精心製作參加總決賽的樣甲寄出去,沒想到卻看到全部被毀掉了,趕緊叫葉子過來。葉子著急調查監控後,神情大變,發現居然是自己的男朋友毀壞的,趕緊打電話過去,詢問他是怎么回事。葉子得知他是不小心碰到的,決定刪除視頻隱瞞事情。裴呦呦趕緊重新製作樣甲,然而沒有歐泊石下,怎么都不對勁。易涵在大偉的提醒之下,誤會裴呦呦之所以無緣無故地哭泣是因為懷孕了,還讓他買一些懷孕用品,大偉建議他先去醫院做檢查,不能太早下定論,然而易涵心裡已經認定了,覺得不用做檢查。林天諾拿水過來討好易涵,然而他並不接受,還讓闞迪離林天諾遠點。林天諾邀請闞迪一起聊天,說是要聊一下關於拍戲的進展。

裴呦呦在家裡準備拿錢買歐泊石,不想讓易涵發現,躲進廁所里查找,易涵看到之下更加確信她懷孕了,還特地買了項鍊送給裴呦呦。裴呦呦用易涵送的項鍊造成好決賽的作品,之後順利寄過去。易涵在家裡不停地端茶倒水,讓她要保持好心情,裴呦呦緊張地接起電話,以為是大賽組委會打過來的,沒想到是葉子,提醒她不要忘記一起吃飯的事情。易涵陪著裴呦呦一起去,席間她心不在焉的,聽到電話響起後,激動地跑出去接聽。葉子的男朋友趁著裴呦呦出去接電話,當著易涵的面故意說美甲大賽的事情,如果贏得了冠軍需要去別的地方進修一段時間。

吃完飯後,易涵和裴呦呦兩人一起在街上散步,故意讓她在美甲和自己之間做出選擇,呦呦沒有做出選擇,之後急急忙忙地跑著去找冉子書。易涵回家之後收到快遞,他以為是品牌的邀請函,看都不看地將其撕毀,剛扔進垃圾桶沒多久,發現自己做錯了事情,那個邀請函竟然是裴呦呦美甲大賽,正準備打電話給闞迪的時候,擔心她會去其它地方很久,趁著裴呦呦不注意將其扔掉。裴呦呦看著美甲大賽的直播,心情十分沉重,冉子書過來安慰她,讓她不要再想了,鹿鳴過來幫她們翻譯,沒想到裡面的參賽作品居然是自己的,裴呦呦一臉震驚激動地老宅尋找,以為是寄錯了地址。

易涵拍戲結束後趕緊去找裴呦呦,心疼地過去安慰她,表示自己不管什麼情況,都會陪在她身邊的。易涵把裴呦呦接回家後,特地給她準備泡澡的東西,呦呦不放棄去調查相關監控錄像,沒想到發現接受人竟然是易涵。呦呦一臉冷漠地回到家裡,躲在衛生間裡哭泣,易涵在門口不停地敲門,表示自己做錯了,讓她先出來好好談談。易涵表示自己很想跟她坦白,以為她懷孕了,得獎之後會去法國三年。裴呦呦生氣地質問他,覺得他總是自以為是,永遠都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表示暫時不想要看到他,傷心失落地離開家裡。

下一集(第 21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