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15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裴呦呦和易涵大吵一架 孫青青成為明星騷擾易涵

裴呦呦收到國際美甲大賽的訊息後,發現如果成功得獎後,可以免費領取環球旅行機票,還可以去當地美甲機構學習,所有的費用全都免費。裴呦呦看到葉子後,趕緊將這個訊息告訴她,然而葉子看了之後並沒有很開心,覺得自己水平不夠,根本評不上,裴呦呦鼓勵她不要灰心喪氣的,努力之後才有用。易涵來美甲店找裴呦呦,邀請她一起吃飯,裡面還有自己的朋友,因為他們結婚沒有舉辦婚禮,大家都希望借著這個機會見上一面。裴呦呦原本不是很想去,在易涵的軟磨硬泡之下,只好同意一起去。

裴呦呦特地找了冉子書一起去吃飯,在易涵簡單的介紹之下,尷尬地坐下來,沒水的時候,裴呦呦主動站起來替他們倒水,易涵臉色大便,冷漠地看著這個情況。廖紹輝主動詢問裴呦呦的工作,誤會她成功開美甲店,裴呦呦向他們解釋清楚,表示自己只是美甲師,冉子書看情況不對勁,趕緊替她說話,易涵覺得很沒有面子,生氣地離開飯桌,留下裴呦呦和冉子書。裴呦呦送喝醉酒的冉子書回家,原本想要偷偷地回到房間裡,房間突然燈亮起來,發現易涵躺在沙發上等著她。易涵覺得她給別人端茶倒水丟人,那是服務員的事情,裴呦呦覺得他嫌自己丟人,自己就是做美甲的,改變不了這個事實,之後生氣地準備離開,易涵趕緊攔住她,拖著行李回到劇組。

林天諾和易涵兩人在房間裡喝酒,知道他肯定是被人趕出來的,易涵向他解釋,自己是主動離開的,之後兩人喝多了,便躺在地上睡著。小菲突然病情加重,高朗趕緊喊來醫生替她救治,護士告訴他小菲的病情加重。裴呦呦由於一晚上沒有睡覺,在上班的時候忍不住打瞌睡,一醒來就看到葉子盯著自己,著實嚇了一大跳,讓她幫忙看畫稿,然而葉子心思完全不在上面,在乎她聚會的事情,裴呦呦讓她把注意力收一收,好好看畫稿。易涵一大早醒來後發現懷裡居然躺著林天諾,趕緊起身離開房間。鹿鳴向林天諾匯報劇組的相關進展,得知易涵被趕出來後,擔心姐姐呦呦受欺負,著急找他算賬,林天諾趕緊打發他出去。

葉子邀請裴呦呦一起出去玩,裴呦呦拒絕她,表示需要多些時間找找靈感,下班後發現有人跟蹤,原來是易涵專門派助理去保護她的。門外突然想起鈴聲,原來是孫青青,還假裝昏倒試圖躺在他懷裡,易涵生氣地推開她,毫不猶豫地關上門。易涵打電話給林天諾,告訴他劇組有人騷擾他,然而他絲毫不為所動,馬上掛斷了電話。易涵得知裴呦呦喜歡秦川後,趕緊在網上聯繫人,到了交易現場後,發現林天諾居然也過來,之後坐在車上。

下一集(第 16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