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4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易涵在訂婚典禮上缺席 鹿鳴找到姐姐裴呦呦

裴呦呦一大早做好早飯大口大口地吃起來,看到易涵悶悶不樂地樣子,詢問他和冉子書認識了多久,易涵說他們認識了十年,之後拉著她分地盤。裴呦呦並沒有生氣,畢竟這個房子是他的,自己算是寄人籬下,按照他的想法分,告訴他肖嵐把訂婚的衣服拿過來,詢問他要不要試一試,易涵頭尾不回地走回房間,訂婚典禮上來了不少賓客和記者,裴呦呦化好妝穿好衣服等待開始,助理進來告訴冉子書,易涵不打算來,把這個爛攤子交給她。主持人在現場主持婚禮,冉子書只能向呦呦道歉,表示易涵此前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希望她能夠一個人出去,之後會給大家一個說法。裴呦呦看了現場的情況,並不打算出去,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比訂婚還重要,之後讓冉子書發微博,告訴大家他們私奔了,這才解決了事情。

林天諾見裴呦呦在化妝間,拿出糖紙交給她,呦呦見到後一眼認出了他。呦呦坐在車上和林天諾說起這些年所發生的事情,自己原本是要上美院的,由於後媽不肯交學費只能作罷,憑著一點美術底子做了美甲師,而且不久之後也要結婚開始新生活。林天諾覺得她過得不是很如意,要不然易涵也不會沒來,扔下她在訂婚現場,呦呦沒有說出實情,告訴他自己過得挺好的,易涵是個體貼入微的好男人,只不過有時候愛撒小孩子脾氣。

呦呦回到家後,看到易涵悠哉悠哉地躺在地上看電視,生氣地關了電視,讓他不要這么幼稚,自己可是特地請了一天的假,結果放自己鴿子,向他索要精神賠償。裴呦呦聽到門鈴響起,打開門後被陌生的男子緊緊地抱著,那人還喊裴呦呦為姐姐,易涵察覺到不對勁,立馬起身詢問情況。裴呦呦不停地搖頭,表示自己並沒有親弟弟,懷疑此人是來訛錢的,鹿鳴向她們解釋,拿出照片證明自己說的話,呦呦看到這才相信。鹿鳴告訴呦呦關於他們母親的事情,在半年前出了意外喪生,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了照片,這才費盡千辛萬苦回國內尋親,打算完成學業後搬回國內和她一起住。

鹿鳴告訴呦呦自己把錢花光了,這段時間沒地方住,呦呦打算讓他搬進來一起住,易涵聽了後立馬不同意,形勢所迫之下只好同意出錢,讓他住酒店,呦呦不忍心鹿鳴在酒店住,不停地忽悠易涵,讓他同意鹿鳴住進來。呦呦進來鹿鳴的房間,和他尷尬地聊天,鹿鳴把媽媽留下的信交給呦呦,她拿到後心情沉重地落起淚來,沒敢翻出來讀信,把它放起來。吃飯的時候,易涵嫌棄呦呦和鹿鳴太吵,飯沒吃多少就回去房間。到了晚上的時候,鹿鳴趴在門口喊呦呦,告訴她看到易涵在翻垃圾,覺得他是不是腦子有問題,應該認真考察他。

易涵回來後重新找東西,裴呦呦打開燈將劇本交給他,沒想到反而被罵多管閒事,鹿鳴聽到聲音出來,以為易涵欺負他姐姐,讓她不要忍氣吞聲,呦呦讓他不要多想,他平時的時候喜歡對台詞,說一些亂七八糟的話。為了不被他弟弟知道他們的情況,裴呦呦只能走進易涵的房間,然後在裡面不停地做鬥爭,要留下來住一晚,易涵自戀地認為她就是覬覦得到自己,一番鬥爭後,易涵只能同意她留下來。半夜裴呦呦做噩夢,拉著旁邊的易涵不停地哭泣,易涵看她哭得可憐兮兮的,安慰她不要太傷心。

下一集(第 5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