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14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易涵送裴呦呦玫瑰花 裴呦呦將花轉賣給店裡人

由於裴呦呦易涵的事情解決了之後,指甲店的生意十分火爆,店長為此十分頭疼,趕緊找裴呦呦過來,打算連夜培訓員工,沒想到卻被取消了,這樣下去的話真正想要來店裡的顧客就來不了,遲早會耽誤店裡的生意。裴呦呦覺得背後肯定是有人搞鬼,覺得他肯定是在惡作劇,打算放棄預約系統,直接做店面生意,相信可以解決問題。大家聽了之後,心情大好,決定一起度過這個難關,緊接著他們便在門口發傳單。裴呦呦突然受到易涵送來的玫瑰花,裴呦呦看到花之後並沒有很感動,覺得花實在是太貴了,沒過幾天便枯萎了,易涵聽到之後,生氣地掛斷電話,打給闞迪,讓她趕緊給自己安排工作。

裴呦呦生氣地打算扔掉花,葉子看到之後阻止她這樣做,裴呦呦靈機一動,打算把花賣給她,惹來其他人的注意力,一番說動之下,很快便把花給賣出去了。闞迪過來找林天諾,希望能夠恢復易涵的工作,林天諾表示自己也沒有辦法,因為投資方已經撤資了,闞迪打算替他低頭,來解決這件事情。易涵找鹿鳴一起找辦法,不明白自己究竟做錯了,只是想要對她好,鹿鳴覺得他此時不應該在抱怨,而且要想盡辦法討裴呦呦開心。冉子書聽了之後深有體會,身邊也有碰到這樣的情況,沒過一會兒,鹿鳴和冉子書便吵得不可開交。

林天諾天諾看闞迪獨自一人離開飯局,擔心她喝多了,趕緊追上去,發現她在男廁所後,特地等她出來,之後告訴她事情已經解決了,餘生劇組擇日復工。冉子書打電話給易涵,告訴他劇組已經復工了,之後詢問他為何突然這么積極,跟往常的他很不像。易涵告訴她是因為裴呦呦,打算好好工作,闞迪覺得他肯定是誤會裴呦呦了,他們可是過日子,需要有一方服軟。裴呦呦將玫瑰花賣給了店裡的人,正打算獨自一人走回去的時候,發現易涵開車特地過來接她,還向她道歉,說自己不應該任意揮霍,裴呦呦覺得他的道歉不真誠,哪有用錢道歉,之後兩人便回到了家裡,易涵不停地向裴呦呦道歉,並且保證以後不會這么做了。

裴呦呦一大早就來店裡開門,覺得很快就會有客人來,沒想到真的有人來了,店長讓裴呦呦多多照看新來的員工。裴呦呦看不下去,決定親自幫她做指甲,易涵則過來店裡幫她,顧客們看到之後,十分激動,還認出她就是易涵的老婆。裴呦呦怪不好意思的,讓易涵趕緊回家,嫌棄她打擾自己工作,明白店裡來的人是他找來的托。裴呦呦代替店長向易涵感謝,還承認自己是他的老婆,易涵聽到她喊自己為老公後,十分開心,還提議不要分床睡了。裴呦呦一大早醒來下床看著窗外,易過來抱著她,詢問她怎么起得這么早,裴呦呦告訴他做了一個夢就醒了,不敢去面對關於她媽媽的事情。易涵發現她手機的密碼居然不是自己的,躺在床上吃醋生氣,裴呦呦起床拉開窗簾讓他趕緊起床。

下一集(第 15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