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13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冉子書搬家成為易涵的鄰居 易涵邀請林天諾吃火鍋

門外突然有動靜,易涵裴呦呦兩人緊張兮兮地從門口望去,發現是鹿鳴冉子書兩人,原來是冉子書突然搬過來,說是過來跟他們做鄰居。冉子書告訴他們,到了劇組後得知要把易涵換的訊息,正打算跟林導商談的時候,沒想到看到林導跟製片人大吵一架,堅持要留下易涵。易涵聽到這個訊息後,提起來的心漸漸放下來,看她搬過來住,提議讓鹿鳴也搬過去一起住。裴呦呦阻止易涵這樣做,畢竟鹿鳴可是自己的親弟弟,鹿鳴通情達理地答應他提出的建議,決定搬過去和冉子書一起住。

裴呦呦感嘆冉子書實在是太有錢了,說買房就買房,巴不得自己嫁給她,看易涵吃醋的模樣,告訴他自己會一心一意的。裴呦呦覺得應該給林天諾打給電話,因為電影停工對他的打擊應該很大,易涵聽了之後決定邀請他到一起吃飯。林天諾到了之後,發現他們居然在天台上吃,只好坐下來一起吃,飯桌上易涵拿起酒敬他,感謝他替自己說話,沒過一會兒,幾個人喝了酒之後輪番倒下。裴呦呦看喝得差不多了,趕緊拉著他回家裡休息,易涵捨不得離開,因為要把他喝到害怕,這樣他就不敢惦記自己的老婆。裴呦呦聽到他說的話,心裡感覺美滋滋的,深情地望著他,之後嘗試喊他老公。

冉子書喊醒鹿鳴,拉著她一起回家,只剩下林天諾一人躺在地上睡覺。裴呦呦和易涵兩人抱在一起睡覺,突然聽見門外的敲門聲,裴呦呦立馬清醒過來,打算起床給林天諾開門,卻被易涵一把拉住,只剩下林天諾可憐兮兮地在門外敲門,發現沒有反應後,獨自一人離開。裴呦呦起床後發現林天諾已經走了,趕緊打電話給他,向他道歉,林天諾撒謊說他早就離開了,之後讓她一定要幸福快樂。電話打完後,裴呦呦看易涵心不在焉的模樣,湊過去看怎么回事,易涵擔心她看到網上的訊息,拿出監控上的視頻故意逗她。

易涵拉著鹿鳴一起打遊戲,沒想到冉子書這么厲害,帶著他們打比賽,裴呦呦趁著他們不注意,去指甲店上班,店長得知她要過來後,趕緊帶著手底下的員工安慰她,表示不會坐視不管的。易涵發現裴呦呦不見了之後,趕緊來指甲店找他,在門口發現鬼鬼祟祟之人,立馬抓住他,裴呦呦覺得他看起來很不對勁,逼問之下,得知是孫青青指使的,趕緊找個理由讓她過來。闞迪不停地打電話給易涵,他不放心裴呦呦獨自一人處理事情,掛斷電話打算陪著她,裴呦呦覺得闞迪姐肯定是有重要的事情,勸說易涵離開。

孫青青開開心心地來店裡,在他們的逼問之下故意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模樣,裴呦呦讓她不要再隱藏下去了,事情都已經水落石出,讓她把店裡損壞的門給賠償了,否則對她不客氣。闞迪告訴易涵好訊息,網友們對於他們的戀情還是很寬容的,而且廣告商也還沒有提出解約,發現易涵手機上的監控視頻後,將其發布到網上,得到網友的一致好評。易涵邀請裴呦呦搬過來一起住,然而她覺得還需要我一些時間適應,拒絕了他的請求。裴呦呦幫易涵按摩,還讓他記住動作幫她按摩,兩人坐下來討論關於錢的安排自己每天的日常開銷。

下一集(第 14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