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22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裴呦呦回到易涵身邊 肖睿莫名失蹤

裴呦呦早上去公交站牌等車的時候看到有人對她指指點點,好像在說她是易涵的妻子,裴呦呦打開手機看到有關易涵的新聞鋪天蓋地捲來,看到話題的主人公竟是孫青青,裴呦呦覺得一定有陰謀,接到闞迪的電話她趕緊去到易涵的公司。

孫青青唯恐事情沒被發酵,她開了直播故意煽風點火,面對大眾她惺惺作態說易涵和她地下情很多年了,還說易涵和裴呦呦只是契約結婚,易涵曾經親口答應她,等契約結束就娶她做妻子。孫青青當眾抹眼淚,說現在不知道照片是怎樣流出來了,請大眾相信易涵真的是個十足的渣男。

有了孫青青的視頻直播,媒體的力量已經發酵很大,很多人爭先恐後在直播下面留言爆料以獲得流量,闞迪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林天諾安慰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最起碼他一直會在闞迪身邊。夜深了,闞迪和裴呦呦單獨在一起的時候,裴呦呦看到她似乎有話要說,她心裡明白闞迪想說的一定是她和易涵的離婚事情,現在易涵一直處於失聯狀態,公司電話不斷,幾乎炸了鍋,易涵的手機卻總會關機。裴呦呦告訴闞迪,她是不會離開易涵的,現在易涵正在處於低谷,她一定要陪在易涵身邊幫他重新振作起來。闞迪知道裴呦呦一直都深愛著易涵.

易涵找律師諮詢這場風波他會賠多少錢,所有的代言和廣告商都趕來要易涵賠償他們的損失,律師大致算過現在他們已經傾家蕩產,恐怕這輩子都翻不了身。易涵問他夫妻關係存續之間的債務怎么算,聽到要共同分擔時,易涵毅然決定離婚,既然債務越來越多,離婚當然越快越好。

裴呦呦搬回了曾經她和易涵的住處,原來覺得自己始終配不上易涵對她的好,現在易涵遇到挫折,她肯定不會坐視不理。聽到易涵回來了,她趕緊迎上去,想安慰易涵不要太難過。易涵面對裴呦呦的熱情,努力克制自己,嘴上冷冷說要離婚,並且離婚申請書他已經簽過字。裴呦呦反悔了,她現在說什麼也不肯離婚,易涵狠心把她推到門外。

闞迪在自己車裡看到裴呦呦的房產證和銀行卡,這些都是裴呦呦婚前的個人財產,闞迪猜到一定是裴呦呦想要幫他還賬,便把東西拿給易涵,讓他自己做主。

裴呦呦越是對易涵好,易涵離婚的念頭越強烈,他開車來到裴呦呦出租房樓下約她出來,房產是裴呦呦的父母留給她的,面對裴呦呦,易涵故意說知道她喜歡錢,離婚後自己會補償給她一筆錢,從今往後他們之間的關係一筆勾銷。裴呦呦追在易涵的車後跑著,車裡的裴呦呦踩著油門淚流滿面。

葉子來到裴呦呦的出租房,她梨花帶雨地撲進裴呦呦懷裡說肖睿不見了,一直以來還以為肖睿很愛她的,可現在忽然莫名失蹤,並且他以前住的房子竟然是民宿,裴呦呦感慨原本就覺得肖睿接近葉子就是另有企圖,幸好葉子是月月光族,沒有被騙財物。既然他們之間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肖睿接近葉子到底是為什麼呢,裴呦呦覺得一定是衝著她來的。

下一集(第 23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