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8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裴呦呦慘遭黑衣人綁架 易涵為裴呦呦慶祝生日

林天諾特地準備了好看的氣球給裴呦呦,用這種方式慶祝她生日快樂,她看到之後駐足觀看,眾人看到氣球後紛紛投來羨慕的目光。易涵闞迪在餐廳里吃飯,慶祝他們合作十年,之後拿出精心準備的禮物送給她。闞迪告訴他吃了裴呦呦半個月的早餐後,差不多治好了多年的胃病,表示此前早就知道早餐是呦呦做的,只是不想在眾人揭穿他。冉子書打電話給鹿鳴,他過來後發現她頭很燙,趕緊將其扶到床上休息,之後接到林天諾打過來的電話,讓他和裴呦呦過生日。鹿鳴打電話給裴呦呦,慶祝她生日快樂,然而她撒謊自己和易涵在一起過生日,不用他陪,聽到電話里有女人的聲音後,打算詢問情況,卻被他掛斷了電話,之後鹿鳴過去查看生病的冉子書。

闞迪覺得易涵這段時間改變了很多,覺得這裡面跟裴呦呦有著很大的原因,之後告訴他裴呦呦的生日就是今天。易涵不相信她的話,因為此前偷偷查看過她的生日,闞迪告訴她的生日日期登記錯了,之後改不過來只能這樣。易涵聽到她的話後,想起裴呦呦怪異的舉動,提前離開準備回去給裴呦呦過生日。易涵回去之後讓她開門,並且告訴有驚喜,呦呦打開門後發現漂亮的玫瑰花,之後打扮得漂漂亮亮地準備出門,另外一邊易涵開著車回家,發現她並沒有在家裡,誤會她跟別人出去玩了,看到玫瑰上的字條後,擔心她出事火急火燎地出去找她。

裴呦呦來到指定的地點,易涵趕緊打電話給她,讓她立馬回家,沒想到有人突然從背後將她弄暈,易涵聽到後著急地趕過來,發現地上的項鍊後,不停地撞門進去,發現她被綁著關在裡面,趕緊上前救她。易涵在車上看到她瑟瑟發抖的模樣,忍不住安慰她,讓她不要擔心,一定會找出背後之人,讓他們付出應有的代價。易涵在開車的時候忍不住偷笑,猜測她喜歡上自己,要不然也不會被這種低級地騙術給騙了,裴呦呦聽了他的話後害羞地捂頭,看他不停地詢問這個問題,她漂亮地將其回擊過去。裴呦呦打開房門一看,發現客廳里精心裝扮了一番,易涵拿著生日蛋糕過來,慶祝她生日快樂。裴呦呦為易涵包紮手臂上的傷口,建議他請兩天假,易涵躺在床上輾轉反側,翻來覆去地睡不著。

鹿鳴聽到姐姐裴呦呦出事之後,一大早急匆匆地過來查看情況,責怪自己沒有保護好她,之後還告訴他們冉子書生病請假的事情,坦白自己照顧了她一晚上。冉子書大早上起來不停地笑起來,覺得這場病值得了,裴呦呦得知冉子書和鹿鳴的事情後擔心不已,擔心鹿鳴在感情上受到傷害,易涵讓她不用擔心,因為冉子書真正喜歡的人是自己。指甲店的店長打電話給裴呦呦,說是要一起過來探望他們,呦呦不得不同意他們過來。店長和同事們過來之後,在四處不停地觀看,裴呦呦緊張地叮囑他們不要亂動。易涵察覺到不對勁,讓大偉掉頭回家。

下一集(第 9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