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7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裴呦呦幫助易涵追闞迪 易涵為闞迪準備早餐

裴呦呦覺得闞迪之所以拒絕和易涵在一起,是因為在這是一段不對等的關係,闞迪從來沒有把他當成正常的男人對待,就像是一個小孩一樣。裴呦呦舉例子說明他們之間的關係,建議他改變自己,做一個她控制不了的模樣,易涵聽了之後覺得言之有理。第二天,易涵和助理一起坐車去現場拍戲,闞迪特地買了咖啡送給大家,拍攝結束後,闞迪和易涵一起聊天。闞迪告訴易涵,自己這段時間在忙著離婚,還不停有人在忙著介紹,易涵聽到之後醋意大發,質問她為何不接受自己。闞迪反抗拒絕他,並且表明自己不喜歡他,只是把他當成好朋友,希望他能夠抓緊這次的機會,拿個表演獎,在演藝圈站穩腳跟。

闞迪告訴易涵自己打聽了林天諾和裴呦呦的關係,等到了宣傳期的時候,可以好好宣傳,易涵聽了之後覺得心寒,連裴呦呦都要利用,闞迪表示自己不是利用,而是幫他規劃好人生,同時這也是自己的工作。易涵打電話給裴呦呦,告訴她自己完蛋了,一見到闞迪就情不自禁地向她表白,裴呦呦告訴他在這個階段表白可是大忌,回去的時候不要亂發脾氣,讓闞迪姐刮目相看,之後讓他一定要笑著回去,並且發照片過來,易涵雖然表面上拒絕,但是立馬發照片過去,迅速得到她的評價。

易涵回去之後帶著微笑回去現場,不僅沒有亂發脾氣,還請別人喝奶茶,大家看他這樣不正常的反應後心裡很慌張,擔心自己快被開除了。助理拿著闞迪的手辦送給易涵,他並沒有接受,反而大發脾氣讓人將其送回去,之後開著車來接裴呦呦。易涵告訴裴呦呦,自己忍住了巨大的誘惑,才沒有把手辦給收了,裴呦呦誇獎他改變了許多,過一段時間,相信闞迪姐會越來越猜不透他,這便是愛情開始的徵兆。回去以後,裴呦呦打算為易涵樹立新人設,讓他一定要用心,讓闞迪姐看到他的成長,並且建議他準備愛心早餐,養好她的胃。

易涵聽了裴呦呦的話後,立馬拿起刀準備營養早餐,看到裴呦呦告訴地過來,心慌地讓她離開廚房。次日,裴呦呦一大早就被吵醒,原來是易涵在做早餐,然而她嘗試之後,忍不住立馬吐掉,簡直就是災難現場。易涵想出一個辦法,讓她幫忙做早餐,裴呦呦在金錢的誘惑之下,只能同意幫他做早餐。易涵將做好的早餐送給闞迪吃,並且臉不紅心不跳地說這是自己做的,闞迪絲毫沒有懷疑,還覺得他這幾天變得有些不一樣了。易涵聽到闞迪的誇獎後,開心地給裴呦呦打電話,覺得她的方法果然有用,之後讓她繼續幫自己做早餐。

裴呦呦一大早醒來準備做早餐,然而易涵出來告訴可以休息一天,她聽到後趕緊回去房間睡個回籠覺。易涵讓大偉接裴呦呦去珠寶店,裴呦呦以為他要給自己驚喜,滿懷期待地去赴約,沒有想到是找她過來挑項鍊給闞迪的。車上的時候,易涵拿出準備好的項鍊給她,裴呦呦看到之後開心不已。冉子書在現場拍戲,看到心儀的男神鹿鳴過來後,主動提出再拍一條,鹿鳴看到她全身濕漉漉的樣子,將自己的衣服送過去。林天諾詢問易涵要怎么給裴呦呦過生日,得知他完全不記得後,疑惑地看著他離開,之後打電話給呦呦,邀請她一起吃飯,慶祝她生日快樂,卻被她拒絕了。

下一集(第 8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