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19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林天諾刺激易涵追求闞迪 鹿鳴深情親吻冉子書

易涵生氣地給闞迪打電話,表示沒有辦法再和林天諾這種人品有問題的人合作,讓她趕緊給自己安排其它工作,之後生氣地掛斷電話。裴呦呦絲毫不著急,讓他不要被憤怒壓抑了機智,這是林天諾的計謀,易涵完全沒有理解她的意思,覺得這一切都是林天諾的錯。林天諾不停地看著手機,終於等到闞迪的電話,冷靜地告訴她,自己已經沒有喜歡裴呦呦,為了不讓易涵誤會,準備隨時跟她報備相關行程。裴呦呦告訴易涵,林天諾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追求闞迪,易涵聽到之後,覺得他這是痴人說夢,闞迪可是不一般的女人,裴呦呦覺得林天諾追到闞迪的可能性很大,有錢有好看。

易涵消氣之後告訴闞迪,表示之前說的話當作沒說過,詢問她關於林天諾的看法,闞迪心裡十分嫌棄他,然而表面上還是誇獎了林天諾一番。林天諾打電話給闞迪,向她報備自己的行程,故意說要請裴呦呦吃飯,闞迪聽到後毫不猶豫,決定和他一起吃飯。裴呦呦收到訊息,成功進入總決賽,店長和同事們紛紛為她開心。下班之後,林天諾來找闞迪,決定找她一起吃飯,沒想到車上卻是助理,表示闞迪還在開會,結束後會趕過去的。葉子告訴裴呦呦,自己新交了個男朋友,打算找個時間一起吃飯,她聽到後十分驚訝,畢竟此前都沒有聽到過這件事情,不過還是為她感到開心。

林天諾得知闞迪赴不了約後,生氣地離開飯店,大偉一臉懵逼地坐在椅子上,易涵突然出現,並且錄下視頻,闞迪找裴呦呦過來,為的是阻止她去見林天諾。闞迪看到林天諾打電話過來,原本不想接的,但是在裴呦呦的助攻之下,不得不接起來,之後硬氣地說出自己爽約的理由,在林天諾的軟磨硬泡之下,闞迪不得不去赴約。闞迪來餐廳找林天諾,讓他有話快說,會原話轉達的,林天諾告訴她自己沒有想要追求裴呦呦,真正想要追求的人是她。裴呦呦畫畫的時候突然來了靈感,研究新款指甲款式,不知所措的時候發訊息給易涵。林天諾看鹿鳴無精打采的模樣,詢問他怎么了,鹿鳴告訴他是因為暑假快要結束了,自己將要布拉格,心裡捨不得冉子書,決定為她做一些事情。

鹿鳴來找冉子書,還特地給她買了棉花糖,冉子書嫌棄棉花糖是苦的,沒想到鹿鳴猝不及防親上去,兩人甜蜜相擁。裴呦呦想了很久之後,終於製作出總決賽的作品,回去之後開心地打電話給易涵,還決定給他帶好吃的,易涵沒有說實話,騙她說自己還在拍戲,沒想到裴呦呦也就在背後,聽到了他說的話。裴呦呦故意裝作沒事的樣子,回家之後還特地煮了宵夜給他,易涵推脫不了,只好當著她的面吃下去,還不停地說好吃。裴呦呦看著易涵的模樣,忍不住流下眼淚,低頭自己一個人吃起來。易涵詢問裴呦呦是不是有煩心事,裴呦呦沒有說實話,還拿出打算參加總決賽的作品。裴呦呦想易涵坦白,知道他和大偉在外面吃飯的時候事情,決定在正常的情況下做自己,不要為對方妥協。

下一集(第 20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