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5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裴呦呦身著婚紗驚艷易涵 冉子書羞辱裴呦呦惹易涵不快

早上,裴呦呦醒來發現易涵就躺在自己的身邊,忍不住發出了一聲尖叫。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穿得好好的,她才終於鬆了一口氣。易涵解釋稱昨天晚上是她抱著自己不鬆手的,還吐槽她睡著的時候比醒著的時候可愛。氣急的裴呦呦打開門看到了鹿鳴,又急忙裝出一副沒事發生的樣子。易涵也不拆穿,還頗為和善的讓鹿鳴多住幾天。

公司里。導演林天諾冉子書等演員久等之下,正準備召開拍攝前的會議,易涵才終於姍姍來遲。只不過易涵覺得自己並沒有超過約定時間,所以沒有絲毫的愧疚之心,還嘲諷這個萬年男二號終於有了出演男主的機會。而且因為裴呦呦的分析,易涵還對男二號這個角色充滿了期待,並且恬不知恥地將裴呦呦的分析當成自己的想法告訴了林天諾。林天諾沒想到易涵可以說出如此貼合角色的分析,不由得對他高看了一眼。

另一邊,裴呦呦剛到店裡,店長就將任命她為創意總監的決定告訴了眾人。裴呦呦聽到這個訊息,臉上不由得露出了喜色。可是一邊的同事卻非常的不忿,認為店長是看在易涵的面子上才會做出這個決定。裴呦呦沒想那么多,滿心都是加薪帶來的喜悅。

等易涵回到家裡,裴呦呦已經在鹿鳴的幫助下準備好了一桌飯菜。鹿鳴沒有看出兩人表面上你儂我儂,實則針鋒相對的相處,還忍不住稱讚他們的感情就像自己父母那樣深厚。一會後門鈴響起,闞迪過來給易涵送東西。鹿鳴看著面容姣好還頗具氣質的闞迪,不由得替姐姐擔心了起來。可是裴呦呦毫不介意,反而對易涵大大咧咧的生活方式非常不滿。

闞迪告訴裴呦呦,周三有一個“最美喜娘”的封面拍攝,需要她陪著易涵一起參加。不同於易涵滿臉不情不願,裴呦呦非常欣然的答應了這個邀請。

周三這天,易涵剛拍攝完自己的照片就打算離開。可當他看到穿著婚紗緩緩走出的裴呦呦時,臉上不受控制地露出了驚艷的神色,還半推半就地答應闞迪留下來繼續拍攝。在攝影師的要求下,兩人還完成了接吻的拍攝。

這次拍攝的雜誌非常暢銷,很多冬粉都很想看看這個俘虜了易涵的女孩到底是何方神聖。裴呦呦擔心陷入麻煩,只能喬裝打扮前往美甲店。

裴呦呦剛到美甲店,林天諾的電話就打了過來,提出要邀請鹿鳴擔任自己的助理。正因為弟弟工作發愁的裴呦呦很是開心,答應立即帶著鹿鳴去他那裡面試。

裴呦呦剛帶著鹿鳴來到劇組,就看到原本沒有通告的易涵也來到了這裡,嚇得急忙躲在一邊。可是易涵已經從化妝師那裡知道了她來劇組的訊息,臉上不由得露出了奇怪的神色。

裴呦呦剛把鹿鳴送到林天諾那裡,易涵就不斷地發訊息讓她去化妝間見面。就在她到處尋找化妝間時,正好遇到了冉子書。裴呦呦想起上次爽約的事情,急忙向冉子書表達歉意。可是冉子書並不接受,在聽到採訪易涵的主編要連裴呦呦一起採訪的時候,更是提出讓她給自己修補腳指甲,以此來當眾羞辱她。

雖然裴呦呦並不介意,可出來找她的易涵聽到後,一臉不快地盯住了冉子書。

下一集(第 6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