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21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裴呦呦提出離婚 孫青青曝光了她和易涵的親密床照

裴呦呦去了原來的房東吳阿姨那裡找房子,剛巧曾經租住的房子還在,空蕩蕩的房間裡只剩一張沙發,她當即決定在那裡租住,躺在沙發上回想往事,裴呦呦心情五味雜陳。

易涵通過朋友打聽到裴呦呦在美甲店和往常一樣沒什麼異樣,在公司看到鹿鳴,易涵有些擔心,甚至一時聯想到鹿鳴聽說這個訊息氣憤地要揍他。易涵很小心地告訴鹿鳴,他從來沒有想過要傷害他姐姐。

鹿鳴請紫蘇一起吃飯,紫蘇把他們邀請到家裡,看到裴呦呦整天睡沙發,鹿鳴和紫蘇對她的遭遇非常同情,談論她和易涵最近發生的事情,紫蘇想勸她原諒易涵,美甲大賽已經結束了,不要太計較小事。裴呦呦卻感慨成為一名出色的美甲師一直都是她的夢想,工作沒有貴賤,為什麼國際上一提到美甲總是說別的國家,其實在中國的美甲技術也很發達,從小她就努力想當美甲師,和易涵結婚磨合過程中她也一直小心翼翼,可是兩個人相處總是很累,也許他們根本不適合,都怪當初結婚太草率了。

看到紫蘇婚後一點也不幸福,鹿鳴和紫蘇回家路上覺得婚前了解特別重要,他們要努力為今後的生活做打算,不畏艱苦,好好振作,紫蘇卻覺得想努力一點也不難,只要她和父親吵一架很快就能夠淨身出戶了。

裴呦呦早上還沒起床就聽到有人敲門,快遞公司給她搬來很多家具,看到快遞單上寫的是易涵的名字,裴呦呦想拒絕這些家具,快遞公司的人員很為難地說家居已經搬上來,知道她馬上要趕去上班,他們善意叮囑裴呦呦不用管,他們會在她上班時把所有的家具組裝好,下班只需要微微打掃就可以用了。

裴呦呦給易涵打電話,易涵依然很關切地問她最近適應么,知道她搬去出租房,屋裡什麼也沒有,實在不放心她一個人,便在網上下了訂單,最起碼有張床可以睡吧。聽到易涵的聲音,裴呦呦淚流滿面,她知道易涵對他很好,但現在對她的每一份關心都覺得是負擔,在電話里,裴呦呦提出離婚,她要足夠優秀才能站在易涵面前,易涵努力想挽回他和裴呦呦的感情,裴呦呦已經下決心。

掛完電話易涵發瘋地跑到裴呦呦的出租房,那裡沒有人,易涵又去美甲店,美甲店的人說她已經請假了,易涵在家看到裴呦呦寫給他的離婚協定。接下來的幾天易涵鬱鬱寡歡,去酒吧買醉,看著舞池裡的紅男綠女群魔亂舞,他心裡依舊很痛。

易涵喝醉了,伏在電線桿上休息,忽然有個影子站在他身邊,他以為是呦呦便撲了過去。早晨醒來他看到自己躺在陌生的房間,趕緊坐起來,孫青青拿出手機讓他看裡面的照片,照片裡,孫青青光著身體親昵地待在他身邊合影。易涵知道這又是孫青青的伎倆,她的手段層出不窮。孫青青得意笑了,雖然易涵把她的手機踩碎,但她早已經做了備份,接下來她會拿著照片找媒體,讓他身敗名裂。果然在孫青青走後沒多久,照片便在一個陌生的公眾號全部曝光出來。

下一集(第 22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