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拜託請你愛我第12集劇情介紹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裴呦呦和易涵順利結婚 冉子書邀請鹿鳴參加派對

易涵帶著裴呦呦來到婚姻登記所,沒想到被其他人發現自己,被一群人堵著合照,之後才順利和裴呦呦登記結婚。裴呦呦一臉懷疑地看著兩人的結婚證,覺得太不真實了,易涵突然拿出戒指給她帶上,還說這是托設計師專門設計的,給戒指娶了名字為“狗尾巴”,裴呦呦聽了之後覺得太不浪漫了,不過經他一解釋,覺得名字取得還是挺有創意的。電梯一打開便發現闞迪出現在他們面前,拿出微博熱搜給他們看,覺得結婚不能解決根本問題,而且也要提出知會一聲。易涵告訴她結婚不僅僅是解決契約的事情,也是因為愛裴呦呦,真心想要跟她結婚,不想要摻雜任何東西。

闞迪表示理解易涵的想法,但是擔心孫青青狗急跳牆曝光了契約,到時候得不償失,大家會覺得他們連結婚都是假的,因為此前已經欺騙過一次,之後會有無盡的爛攤子要收拾,唯一的辦法只能拿回契約,讓他們兩人消停一會,不要再製造麻煩了。裴呦呦獨自一人失神地坐在沙發上,擔心孫青青真的會曝光契約,心裡忐忑不安,易涵讓她不要擔心了,事情總會解決的,而且自己被爆料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只是不希望這件事情傷害到她。冉子書穿著漂亮的衣服在家裡隆重地舉辦聚會,並且向朋友們借錢鹿鳴

易涵和裴呦呦兩人坐在床上玩遊戲,希望增進彼此間的了解,易涵拿出自己的銀行卡和各種代言給裴呦呦看,因為這是夫妻之間共同的財產。裴呦呦讓他不要提夫妻兩個字,因為暫時還不適應,表示自己還需要一些事情。冉子書看鹿鳴在角落裡愁眉苦臉的,以為他不適應聚會,過去安慰他,冉子書得知他為了裴呦呦的事情苦惱,告訴他一些關於家人的定義,大家知道他的好意,相信沒有人會責怪他的。鹿鳴聽見冉子書的話後,主動打電話過去,詢問裴呦呦關於結婚的情況,然而卻發現發過去沒人接。

冉子書的朋友過來勾引鹿鳴,並且告訴他冉子書可是一個花痴的女人,多年來交往過不少的男朋友,覺得他和冉子書在一起也是圖錢。易涵睡醒後發現裴呦呦還在算賬,讓她繼續算下去,裴呦呦不明白他為何不喜歡闞迪,擔心他突然變心了,讓他向自己保證,之後易涵拿出手機讓她錄下來對她的承諾。鹿鳴聲稱自己累了,讓冉子書清場,之後向她道歉,自己不應該突然發脾氣,覺得那些人沒有把她當作真正的朋友。冉子書並沒有生氣,表明自己早就知道周周是怎樣的人,只是不願意猜穿她,鹿鳴心疼地抱著她。

網上曝光了易涵和裴呦呦契約的事情,一下子登上熱搜,闞迪告訴他們遇到大麻煩,電影《餘生》的劇組打算換掉他,並且提出兩條路。易涵聽見了建議之後,打算公布事情,並且向公眾道歉,裴呦呦覺得還是打死不承認比較好,這樣的損失會比較小,闞迪告訴她,易涵之所以公開坦白道歉,為的就是來保護裴呦呦。裴呦呦告訴易涵,自己不擔心網路暴力,讓他不要估計自己,易涵讓她不要瞎想。次日,裴呦呦著急地準備上班,易涵告訴她已經提前跟店長請好假了,之後拿出準備好的早餐給她吃。

下一集(第 13 集) 拜託請你愛我電視劇劇情看點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修成正果?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要撕毀美甲大賽邀請函?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高朗是誰?他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冉子書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大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為何要針對易涵?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林天佑還是易涵?她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鹿鳴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為何突然改變態度?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闞迪為何不喜歡易涵?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林天諾是由誰飾演的?他和誰有感情線? 拜託請你愛我裴呦呦和鹿鳴是什麼關係?他們的結局怎么樣? 拜託請你愛我易涵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拜託請你愛我定檔預告 張雨劍許曉諾同台撒糖 《陳情令》導演陳家霖新劇《拜託請你愛我》即將開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